BEAUTY美體健康

竹北最美SPA!杉杏肌膚管理中心空間絕美,還提供從做臉到美體完整服務

竹北人想做SPA多了好去處,2023年開幕的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不僅空間寬敞、優雅,還提供專業膚質檢測,並有獨家研發保養品,服務也從做臉到美體都有。
竹北最美SPA!杉杏肌膚管理中心空間絕美,還提供從做臉到美體完整服務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3大特色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座落在新竹竹北林蔭大道上,三層樓的空間大器而寬敞,整體色系更以令人感到平靜的杏色為主軸,營造出沈穩優雅感。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外觀。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外觀。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店照。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店照。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入口櫃檯。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入口櫃檯。


空間內擁有兩間雙人VIP室與一間單人VIP室(VIP室含衛浴泡澡空間),以及七間單人房。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單人VIP房。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單人VIP房。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雙人VIP房。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雙人VIP房。
  •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空間與沐浴設備。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空間與沐浴設備。


除了空間,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還有這些用心之處,

1.專業膚質檢測

進行臉部課程前會先使用專業儀器「IRV PRO 3D全臉皮膚透視分析儀」檢測臉部並記錄膚況,同步推薦最合適課程。

IRV PRO 3D全臉皮膚透視分析儀。
IRV PRO 3D全臉皮膚透視分析儀。

2.獨家研發保養品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創辦人擁有十五餘年保養美妝研發技術,是多個國際美妝的合作夥伴,藉由專業的研發背景嚴謹打造全系列杉杏專屬護膚品,強調低敏高效、無香精、貼近亞洲女性膚質需求。

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油洗臉」清潔法,特製開發賦活精萃油進行去角質作為保養開端。內含細緻小分子油成份,以橄欖油為基底,搭配按摩軟化老廢角質與深層脂溶性髒污,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健康光芒。

3.皮膚科醫師顧問

杉杏特聘專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醫師擔任顧問,透過學理與膚檢數據分析,持續優化保養搭配,讓每一張肌膚都能回到自然平衡的柔嫩觸感。

明星課程推薦

杉杏目前推出六款臉部課程與三款身體課程,特別推薦其中這兩個。

1.臉部課程-珍珠光美肌課程

透過杉杏輕潔呼吸卸妝乳與輕潔呼吸潔顏霜清潔臉部,接續使用獨家賦活精萃油來提升膚況,當中含有植物香氣,透過嗅吸也能帶來安定放鬆的感受。過程中以按摩手技加強循環。後續還會使用杉杏研發無瑕煥肌精華與御白光透精華乳來調理角質並光滑肌膚。最後使用保濕導入,協助肌膚保水度上升,細緻滑嫩。

時間與價錢:90分鐘,NT4,500

特別推薦族群:適合膚色暗沈、經常熬夜、工作家務忙碌疏於保養者。

2.身體課程-低頭族零重力課程

結合杉杏手技與熱能儀器,搭配精油幫助放鬆背部肌肉,釋放深度壓力釋放。還有刮痧手法疏通眼周肌膚,改善疲勞感。

時間與價錢:95分鐘,NT3,800

特別推薦族群:適合長期使用3C產品、低頭族、眼睛疲勞酸澀。

FIRICOT杉杏肌膚管理中心詳細資訊

地址:杉杏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64號
電話:03-610-5666
品牌官網:https://www.firicot.com/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