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人間迪奧Blackpink Jisoo減肥不戒口 一日三餐照吃不誤?5個佛系瘦身秘訣分享!

別看舞台上女星們各個光鮮亮麗,事實上背後都下了不少功夫,好比熱愛美食的Blackpink Jisoo就曾大方分享自己一日三餐照吃不誤,甚至會吃宵夜,儘管如此,她的身材依舊辣翻天,究竟用什麼方法才能夠像Jisoo一樣,美食與瘦身兩不誤?現在趕緊來看看!

Source/ https://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sooyaaa_

人間迪奧Blackpink Jisoo減肥不戒口 一日三餐照吃不誤?5個佛系瘦身秘訣分享!

身高162公分、體重43公斤的Jisoo很難想像她是個連宵夜都不放過的人!儘管愛享受美食,在身材管理上她也相當嚴謹自律,才能讓自己一直維持在顛峰狀態,一起來看看她的秘訣!

BlackpinkJisoo 5大瘦身法

1.進食量與運動量成正比

熱愛美食的Jisoo,曾在節目中公開表示自己會一日三餐照吃不誤,外加吃宵夜,而她最喜歡的食物就是米飯,因為吸收了不少熱量,Jisoo在身材管理上絲毫不敢懈怠,吃多少就做多少運動,身材才不會走樣。

2.勤練皮拉提斯(Pilates)

熱愛練習皮拉提斯的Jisoo,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運動的迷人姿態,展現驚人的柔軟性與平衡力,皮拉提斯不僅可以幫助調整/矯正因為久坐、久站的不良姿勢,也可幫助拉長身材線條,讓體態變得更緊實輕盈。

3.熱愛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也是Jisoo熱愛的運動之一,有助加強肌肉的控制力以及全身的協調性,Jisoo可以輕輕鬆鬆就做出各種高難度空中瑜珈動作,展現超高柔韌性。她也常常與Jennie結伴,一起上空中瑜珈課程。

4.控制食量

Jisoo曾經分享,她若發現自己的體重開始上升,就會開始控制每一餐的進食量,並徹底實行細嚼慢嚥飲食法,才不會攝取過量的卡路里。

5.減肥菜單

Jisoo曾在受訪時提及,如果當日沒有特別行程或不需要練舞的時候,她早餐只會吃一顆蘋果,而晚上則會進食莓果等低熱量高營養的健康蔬果,以減少攝取過多的熱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