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30年維持49公斤!《造后者》金喜愛分享5個身材保養秘訣

金喜愛於最新熱播韓劇《造后者》中飾演一位任職於首爾市長競選總部的「統籌本部長」黃導譆,劇中俐落的套裝穿搭也將這個女強人角色的專業形象完全展現,更讓人驚豔的是,今年56歲的金喜愛體態依舊纖細,據說私下的她相當自律,趕緊來看看她的身材保養秘訣。

Photo/instagram@kimheeaebar、instagram@netflixkr

30年維持49公斤!《造后者》金喜愛分享5個身材保養秘訣

1967年出生的金喜愛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1983年踏上演藝之路,1993年憑著《兒子與女兒》榮獲第29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佳演技獎,2013、2014、2018、2020年也都拿到了百想藝術大賞女子最佳演技獎,2018年甚至還拿到了第39屆青龍電影最佳女演員獎,演技如火純青根本戲精的金喜愛除了擁有一身好演技,私下的生活也相當嚴謹自律,即便生了2個寶貝兒子,身材依舊不走樣,現在就來看看她的分享!

金喜愛維持身材秘訣1:早晚量體重

金喜愛曾在節目中分享過,除了懷孕期間,她對自己的身材管理特別嚴格,每天早上和晚上都會量一次體重,如果體重比平時超過了一些,她就會節制飲食,就算是最喜歡的甜食,她也會減量吃,據說金喜愛此生沒有吃過一個完整的巧克力派。

金喜愛維持身材秘訣2:避免過鹹或過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雖然韓國人很愛吃又鹹又辣的泡菜,或是韓式五花肉、炒馬麵等重口味餐點,但這些地雷食物容易讓金喜愛水腫,所以她都會避免去吃,盡量以清淡飲食為主。

Photo/instagram@kimheeaebar
Photo/instagram@kimheeaebar

金喜愛維持身材秘訣3:多喝綠茶

綠茶有助排毒,還能夠瘦身,金喜愛平日也喜歡喝綠茶幫助維持體重,綠茶含有兒茶素,具有極高的抗氧能力,抗氧能力高,就能防止自由基破壞體內細胞,同時幫助燃燒脂肪,促進新陳代謝,持續減少脂肪堆積。

金喜愛維持身材秘訣4:每天堅持規律的運動

女性隨著年齡增加,新陳代謝更趨緩慢,尤其金喜愛年過50,已進入所謂的更年期,體內更容易堆積脂肪,讓金喜愛維持身材的原因是她堅持一週至少運動4至5次,多年來都維持著跑步的習慣,相較於戶外,她喜歡居家運動,所以每天會堅持在家中的跑步機慢跑45分鐘,促進新陳代謝並強化心肺功能,重點能夠燃燒脂肪,讓自己的身材不走樣。

金喜愛維持身材秘訣5:早睡早起

長期缺乏睡眠其實也是發胖的原因,且人會顯得疲憊蒼老,反之,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睡眠充足後皮膚自然變得有光采,也能穩定情緒,讓人在運動時更有效率,當然身體也會更健康,因此金喜愛一直以來都維持在晚上10-12點就寢,讓自己睡飽,也讓自己的美麗更持久。

Photo/instagram@kimheeaebar
Photo/instagram@kimheeaebar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