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40歲宇多田光靠健康飲食、瑜珈、健身…從容綻放耀眼光采!

去年Netflix熱播日劇《初戀》讓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神曲再度翻紅,也順勢讓人再度關注這位出道近25年的平成歌姬,今日被日本網友票選為「逆生長」的宇多田光正式步入40歲,於IG時常放上自拍照的她看得出來狀態身材各方面維持得非常好,其實她也曾用錯誤激烈的方式減肥,因而反覆復胖,後來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方式,成功瘦下後也維持身材至今,現在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訣!

Photo/instagram@kuma_power、Unsplash

40歲宇多田光靠健康飲食、瑜珈、健身…從容綻放耀眼光采!

宇多田光瘦身秘訣

1.起床一杯溫開水

這是很普遍又簡單的養生法,宇多田光也不例外,早上喝溫開水可以幫助沒消化完的食物(可能含有的毒素)排出體外,也能幫助提高代謝,讓身體機能順利啟動。

2.大量攝取蔬果

宇多田光於日本電視節目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在飲食方面相當的清淡,會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像是生菜捲、酪梨、香蕉等等,也會吃納豆和糙米穀物,納豆含有納豆激酶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幫助腸胃道蠕動,對於想要健康瘦下來的人絕對是一大恩物。

Photo/Unsplash
Photo/Unsplash

3.上健身房運動

15歲就出道的宇多田光,在20幾歲時身材一度圓潤,根據日本「週刊女性」報導,宇多田光當時非常喜歡喝酒,又把零食當下酒菜來吃,因此發胖不少,為了要瘦下來,宇多田光使用吞生辣椒的激烈手法,儘管有瘦下來,卻一度復胖,後來決定與當時的丈夫紀里谷和明一起上健身房運動瘦身,並改為低碳水化合物飲食,讓自己吃得更健康,因此減下了近16公斤的體重。


4.練習瑜珈

因為過於瘋狂上健身房而患上運動過剩症候群的宇多田光,後來改以較緩和的瑜珈為自己主要的運動,練習瑜珈除了可以幫助維持好的體態,更可以釋放壓力,是時常處於高壓狀態的女性最好的運動選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