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尹恩惠YT親授減肥食譜 挑戰者照三餐吃 10日竟瘦7公斤!

還記得因出演《咖啡王子1號店》爆紅的尹恩惠嗎?儘管近幾年戲劇作品變少,她在自己經營的YT頻道和韓綜卻是相當的活耀,日前更在YT頻道分享減肥食譜,道道都是尹恩惠親自示範,不僅食材多元豐富,也兼顧到營養均衡,因為除了要瘦下來,還要”健康”的瘦下來,趕緊來看看她的食譜分享影片!

Photo/instagram@y1003_grace、Source/Youtube

尹恩惠YT親授減肥食譜 挑戰者照三餐吃 10日竟瘦7公斤!

尹恩惠於個人YT頻道「은혜로그in」分享一支標題為「急速減重第2彈!三餐照吃也能減重7公斤的10日菜單」的影片,儘管標題有”急速減重”,卻不是採用極端傷身的方式來進行,而是在健康安全的條件中幫助大家調整飲食習慣,在影片中可看見尹恩惠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早上醒來、空腹的時候多喝溫開水和吃益生菌補給品,早餐可以搭配一杯新鮮的胡蘿蔔蘋果汁和自己做的炒花椰菜飯,不僅很有飽足感也十分健康!中餐則是用雞胸肉捲和雞蛋做成的紫菜包飯,晚餐就以沙拉輕食為主。

不僅如此,尹恩惠還示範了貝果、墨西哥捲餅、炒蝦飯、酪梨燴飯、燕麥片…等等餐點的做法,也詳細公開食譜提供大家參考,她的每一餐食譜都朝著健康美味、有飽足感、營養均衡的大方向進行,讓實踐者可以餐餐吃得豐盛,還能因此瘦下來。


尹恩惠於影片中找來了一男一女為減肥餐挑戰者,男性挑戰者在跟吃10天後竟然狂瘦7.1公斤,女性挑戰者則是10天後瘦了3.1公斤,女性挑戰者表示,跟著吃了10天後,身體變得更輕盈,疲憊感也消失了,吃飽後也不會想睡覺,甚至連水腫的問題也沒了,朋友都覺得她好像瘦了5公斤,成果相當驚人!

準備好了嗎?現在就提供尹恩惠減肥餐實作影片,趕緊來看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