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盤點《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妝髮5大亮點

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剛從軍中退伍,訓練有素、充滿肌肉線條的身材,已迷倒不少電視機前的女性,但是不得不說,宋慧喬自然清新又迷人的逆齡妝容和髮型,表現相當搶眼,也絕對是整齣戲的大亮點!

Text/fish Photo/《太陽的後裔》劇照、蘭芝Laneige

盤點《太陽的後裔》宋慧喬妝髮5大亮點

現在我們為你整理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中5大妝髮亮點,看完後一起學學,你也可以成為像她一樣高顏值女孩喔!

亮點1、幾近素顏、膚質水潤得沒話說的自然系裸妝

喬妹在《太陽的後裔》裡有不少近距離的畫面,自然水潤、幾近裸妝的她,膚質好得沒話說!其實她的秘密武器是:蘭芝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淨白升級版#13+,這款全球首創海綿軟墊式BB霜打著「哇!和我的膚色一樣」的口號,可以塑造超級自然裸妝、重點是膚質呈現非常細緻,又有防曬係數SPF50+ PA+++的防護,色號齊全非常值得一試。

亮點2、自然層次感唇妝

因為宋慧喬飾演的是一個很會開刀的外科醫生,形象比較專業,所以整部造型的妝感並不重,還是著重宋慧喬本身的輕透水感膚質和淡淡有層次變化的唇色,彩妝師雖然使用新款雙色唇膏,但明顯是有先用唇膏加氣墊粉餅,讓唇膏顏色的彩度下降些,更接近真實的裸唇感。

第一集電梯裡面使用的是: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11絢陽(2016年新色  )

其他集還有:蘭芝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O3漾甜(2015年上市)

亮點3、拉長的眼線

如亮點2所述,由於喬妹飾演的是具有專業形象的醫生,所以妝感不會太重,眼線的畫法也比一般來得輕淡,細細地貼在上眼皮,在眼尾處順著眼型稍微拉長,讓眼睛有放大效果。

亮點4、空氣感瀏海

喬妹的空氣感瀏海讓她看起來簡直和大學生沒什麼兩樣!瀏海長度落在眉下和上眼皮間,淡淡的褐色襯出清秀自然的look,這款瀏海非常適合鵝蛋臉形的女孩兒。

亮點5、清新自然馬尾

馬尾不是綁得特別乾淨俐落,在耳際處特別留些髮絲,以呈現自然的感覺,馬尾的髮尾已微捲方式處理,增添俏麗時髦的fu~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