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大勢韓劇妝容經典配備!創造《又,吳海英》徐玄振的美肌3秘訣

「嫩唇妝」現在是韓劇的新趨勢,最經典的虐唇示範就是徐玄振與神話隊長Eric主演的《又,吳海英》,不只兩人精湛的演技備受討論,女主角的討吻戲碼讓觀眾看得更是虐心!

Edit/Jyun Photo/雅詩蘭黛,《又,吳海英》劇照

大勢韓劇妝容經典配備!創造《又,吳海英》徐玄振的美肌3秘訣

《又,吳海英》你看了嗎?由飾演吳海英的徐玄振配上韓國神級男團—神話隊長Eric的組合,打造這部精采虐心韓劇。
戲內吳海英的呆萌氣質深深吸引男主角卜道京,而具有預知能力的道京,在每次預知後,就開始陷入矛盾與現實的困境中,因為曾被一個叫吳海英的女人傷害而留下深刻陰影,讓他這次再遇到另一位「吳海英」時感到內心恐懼,卻又不自覺愛上她,矛盾的心情伴隨著越陷越深的情感,讓他終於忍不住吻上了她。最經典的畫面想必是,一手強勢的壁咚深望著吳海英,接著被那迷人的嘴唇吸引亦或是賀爾蒙作祟,便深情吻入… 

而想要呈現每一段浪漫的劇情,首先要擁有一個懂你韓劇梗的男友,接下來是一張與女主角一樣無懈可擊的臉蛋!所以,在逼瘋男友做這些動作前,先學學吳海英的魅力妝容吧~

逆天清純美肌: 超強保濕的氣墊粉餅,不只遮瑕夠力,服貼又透氣的妝容適合四季使用,持妝效果持久,讓女主角一整天拍戲也不容易掉妝。

親和力極高腮紅、眼妝:偏霧面的大地色系眼影,加上珊瑚色的腮紅,創造可愛、親和力佳的白裡透紅好氣色,展現好人緣。

誘人虐唇:從三款風格迥異的唇妝,讓吳海英展現豪華大變身,微霧的光澤底妝搭配顯色桃唇的性感,便是吸引歐巴的致勝關鍵,以下三種虐唇妝快點收藏,與男友一起來場霸氣韓劇小情趣吧~

氣勢女王:鮮明亮唇絕對是展現個性氣場的必備款!帶點橘的紅色唇膏,最適合東方女生,加上俐落眼線拉長眼型,霸氣又迷人。
優雅名媛:帶點桃色的粉嫩唇色,最能表現優雅女性魅力,搭配混合著粉色的大地色眼妝增加眼神深邃感,氣質感立刻翻倍。
清新可人:掌握吳海英的清新美絕對不可忽略粉橘唇色,搭配淡淡的粉嫩頰彩,兩者加乘打造渾然天成好氣色,超級惹人疼。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