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5款必買開架小刷頭睫毛膏推薦,連下睫毛、手殘女都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獻給「細睫控」!

刷睫毛時最討厭眼頭、眼尾老是刷不好,或是刷下睫毛時,睫毛膏通通都沾到下眼皮去,為了解決這些惱人困擾,「小刷頭睫毛膏」出現了。這次就為大家盤點經典5款開架的小刷頭睫毛膏,讓睫毛怎麼刷都漂亮。

Photo/KISSME、innisfree、1028、dejavu、菲希歐FASIO、Marie Claire TW

5款必買開架小刷頭睫毛膏推薦,連下睫毛、手殘女都能刷出根根分明的完美睫毛,獻給「細睫控」!

KISS ME花漾美姬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

日本在春天開賣後隨即成為日妞SNS話題商品,更被稱為「細短睫救星」!


它是KISS ME花漾美姬明星商品「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的小刷頭版本。


除了延續防水、抗暈、纖翹三大功能,更加強「捲翹睫毛根部」的效果,同時添加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等睫毛美容液成分。卸除時,也只要以一般卸妝與洗臉產品就可輕鬆卸除。


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實際使用

最特別的是3.9mm的三角形極細刷頭,能輕鬆將膏體完美包覆住每一根睫毛,細管身搭配加長的握柄用起來也更順手。不過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目前在台灣只推出黑色,也採限量販售,喜歡的女孩手腳可得快一點。


下睫毛也能確實刷到。


innisfree根根分明細部睫毛膏


 innisfree的根根分明系列就是主打小刷頭睫毛膏,款式也多,最經典的就是這支有著紅色skinny的「根根分明細部睫毛膏(Skinny Microcara)」。


超小直徑2.5mm的刷頭,再細微睫毛也能刷得到,搭配輕盈感粉末,讓睫毛妝感更自然。同時含有植物萃取成分,幫助保護睫毛。


而原本白色包裝的根根分明系列逐漸升級改成第二代的黑色包裝,像主打強力防水的根根分明防水睫毛膏就變成「根根分明零暈染極細睫毛」,提升了抗水、抗汗力,更適合炎熱夏天使用。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去年推出的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擁有2.6cmX0.3cm極細筆直刷頭,平刷、直刷都順手。成分添加維他命原B5與膠原蛋白,上妝同時滋養睫毛。


搭載無重力超長纖維的瞬翹防水定型配方,防水、耐汗、抗皮脂之外,更能完整包覆睫毛營造超強捲翹定型效果,讓睫毛保持持續向上的捲翹感,一上市就經常被搶到貨架一空。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使用示意

睫毛膏刷毛密度中等且偏短,貼合亞洲女性眼形角度,內含纖維不過長,能與睫毛前端融合。

除了粉紅色鏡面包裝的黑色睫毛膏之外,後續也追加了新色巧克棕,以及與泡泡先生的聯名款包裝。

延伸閱讀


dejavu TinySniper睫毛膏

專為眼尾、眼頭及下睫毛設計,深入捕捉細短稀疏睫毛。


刷頭長度比起一般睫毛膏都短,還有彎曲角度加上長握柄更好施力,不易沾染到眼皮。


菲希歐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

除了極細刷頭,更搭配4種纖維徹底拉長每一根睫毛,加上強力捲翹聚合物,以遇熱也不容易暈染、脫落的蠟質為主要基質,因此能支撐睫毛持續向上不垂塌。


極細刷頭能深入睫毛根部,再短小的睫毛也能從根部刷勻。


開架小刷頭睫毛膏參考價目表

KISS ME花漾美姬細睫控360o零死角睫毛膏(黑)4.5g,NT399
innisfree根根分明細部睫毛膏3.5g,NT370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8g,NT390
dejavu TinySniper睫毛膏(純黑)3.3g,NT300
FASIO菲希歐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極效纖長)5g,NT32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