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ior迪奧牛奶瓶飾底乳推出珠光版!還有#杏仁可可色的九宮格眼影盤,完全零廢色,超適合秋天

Dior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2018年上市以來,憑著色選完整、好上手、可隨心所欲疊擦等優點成為不少彩妝迷必收的目標,上半年的專業後台彩妝眼影盤#003焦糖琥珀、迪奧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也都大獲好評。2019下半年即將再加入3大生力軍,包括:迪奧專業後台雙用裸光飾底液、迪奧專業後台訂製眼彩盤新色、迪奧專業後台飛翹睫毛夾。

Photo/Dior迪奧

Dior迪奧牛奶瓶飾底乳推出珠光版!還有#杏仁可可色的九宮格眼影盤,完全零廢色,超適合秋天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杏仁可可

後台彩妝系列最熱賣彩盤就屬九宮格設計的眼影盤,2019年再增加#杏仁可可,一從冷調銀、灰褐色,到暖調的古銅色與可可色,再搭配上高飽和霧黑、光燦白和古銅金,一盤就能打造冷、暖雙風格的眼效風格。

另外還有兩格貼心設計,左上的專業打底膏,在妝前使用能讓眼影更持久、色彩更飽滿。右下格的瞬效轉換眼影膏更是第一次出現,獨特質地能將各色眼影立即轉化為眼線,等於有這一盤就能完成打底、眼影、眼線。


↑眼影盤試色,黑色眼線就是用左下格與右下格畫出來的。

馬上來看影片示範



迪奧專業後台雙用裸光飾底液

富含金燦光粒子,能為臉部加上精緻的超模光感。而且一瓶擁有多種用途,不僅可用來當作妝前打底,加強後續持妝力;也可與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搭配,以1:1混合使用加乘妝效,打造光燦美肌。不過最建議當作局部打亮使用,擦在臉部可以讓妝容更立體,另外也可以用在鎖骨、手臂或腿部,使肌膚煥發細緻光芒。

↑金色的光感非常細緻。

↑在臉上或身體都能呈現光感。

延伸閱讀


迪奧專業後台飛翹睫毛夾

同步推出迪奧專業後台飛翹睫毛夾,比一般睫毛夾更精巧的弧度,適合所有眼型。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設計搭配自動彈力彈簧,輕輕一夾,睫毛立刻捲翹。

延伸閱讀


Dior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新品價格

迪奧專業後台雙用裸光飾底液(#001)50ml,NT1,550
迪奧專業後台訂製眼彩盤(#001)10g,NT2,000
迪奧專業後台飛翹睫毛夾,NT900
上市時間:2019/10/1
迪奧專業後台彩妝系列將於全台17個指定櫃點販售:Backstage Studio專業後台彩妝專櫃、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101、台北天母SOGO、板橋大遠百2館、台北美麗華、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台中遠東、台中中友、台中廣三SOGO、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高雄大遠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