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香奈兒、GA、YSL、GUCCI、M.A.C…最美聖誕口紅14款盤點推薦,如果只能買一樣絕對就是它!

配合台灣百貨週年慶第二波,許多品牌的聖誕彩妝或是節慶彩妝都在此時推出,當中絕不可錯過的就是「唇彩」,不論包裝設計到實擦顏色都是精銳盡出,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目標!

Photo/3INA、肌膚之鑰、Giorgio Armani、GUCCI、香奈兒CHANEL、植村秀shu uemura、NARS、Dior迪奧、M.A.C、資生堂、蘭蔻、YSL、嬌蘭Guerlain、香緹卡Chantecaille、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彩妝】香奈兒、GA、YSL、GUCCI、M.A.C…最美聖誕口紅14款盤點推薦,如果只能買一樣絕對就是它!

3INA金色搖滾霧唇膏#栗子奶茶

今年3INA以金璨絢麗為主軸,推出「金色璀璨聖誕彩妝Glam Rock」,融入80年代金屬搖滾元素,推出全系列共7樣商品。當中金色搖滾霧唇膏推出限定3色。

聖誕口紅當中首推#003栗子奶茶,溫潤奶茶色調中帶點豆沙藕色,薄擦日常氣質破表、厚擦潮流時髦氣勢爆棚。

系列中的「金色搖滾眼彩盤」也很有特色,直接做成金色閃電形狀外殼,裡面的10色更集結派對大勢色選,包含落日夕陽色、超夯煉瓦磚紅色與酒漬莓果色。



肌膚之鑰和服之夢霧光唇菁萃

肌膚之鑰節慶限量彩妝「和服之夢 KIMONO DREAM」中,原來有支隱藏版的「霧光唇菁萃#510迷戀天鵝絨」!包裝特地換上金色外衣,看起來更華麗。這支超美的唇彩11/7在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週年慶時搶先首賣、11/19起在全台其他百貨肌膚之鑰專櫃開賣。

顏色也是最萬用的玫瑰豆沙色,配合霧光質地,擦起來極有質感。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恆燦星光限定版

聖誕彩妝將2大明星唇彩系列「奢華絲絨訂製唇萃」與小胖瓶「奢華訂製柔霧唇露」的熱門色號加入細微金色珠光,成為全新恆燦星光限定版質地,總共10色。

當中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恆燦星光限定版的#527星空玫瑰,擦起來是帶金粉的玫瑰色,讓雙唇嬌嫩動人。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Giorgio Armani最熱賣的紅管、小胖瓶唇彩加入金色珠光更華麗!連黑管都推出限定新色


GUCCI炫閃系列唇膏

GUCCI全新假日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系列唇膏,在閃亮質地中加入霓彩與璀璨鑽光,打造天鵝絨般的耀眼奪目光澤,讓雙唇擁有強烈色彩。一共推出兩色:#25 Goldie Red米開理紅是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挑選的經典紅色,而#710 Fay Turquoise沙弗萊綠則是帶著閃耀藍的唇色。

當中實用度較高的當然就是#25 Goldie Red,外殼是大膽的桃紅色,擦起來則是帶有亮粉的正紅,但亮粉不會過於浮誇,算是平常就能駕馭的口紅。


延伸閱讀GUCCI全新口紅台灣9/16開賣!三種質地加上58種色選,還有玫瑰花、綠松石包裝,絕對讓口紅控瘋狂


香奈兒超炫耀唇膏金燦版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因應2019年聖誕推出「金燦版」,以金邊裝飾黑色口紅,因此有個小名叫做「小黑金」。一共推出6色。

當中又以#807非凡的木玫瑰色,擦起來最溫柔百搭。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香奈兒首度推出黑X金配色口紅,還有專為超炫耀唇膏設計的金燦珠寶盒,根本就是化妝台上的夢幻逸品


植村秀x皮卡丘無色限唇膏

植村秀今年與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皮卡秀PIKASHU」聖誕聯名彩妝,當中就有8支口紅,黑色口紅管身上面有著手繪感的皮卡秀圖案,十分搶眼。

聯名口紅質地從極霧、粉霧、釉光等質地都有,最推薦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的新色「#Pumpkin Bomb南瓜轟炸」,擦起來的南瓜橘絕對是秋天定番色!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植村秀x皮卡丘打造最萌聖誕彩妝「皮卡秀PIKASHU」,從眼影盤、口紅到金色55刷、睫毛夾通通可愛到爆炸,全系列品項與價格公開


NARS狂歡派對惹火唇膏

今年以70年代的紐約傳奇俱樂部Studio 54為靈感,推出狂歡派對系列。其中「惹火唇膏」以4個熱賣色推出限量包裝,上面還烙印著Studio 54 LOGO,重現復古璀璨。

其中最推薦#MONA,帶棕調的紅色十分顯白,不僅是小紅書網友票選的全球十大斷貨口紅色號第一名,同時也是台灣最熱賣的色號。

第二波還有「狂歡派對鑽石光唇膏」,口紅外殼變成黑色鋼琴鏡面搭配燙金NARS LOGO,釋放經典DISCO魅力。膏體則在高飽和顯色乳霜中添加細緻亮粉,讓口紅看起來像有滿滿的金粉在上頭。狂歡派對鑽石光唇膏共有6色,當中最推薦#JERRY閃耀紅棕,淺棕紅中帶著金色亮粉,日常擦也不突兀。

延伸閱讀


Dior金燦粉霧絲絨唇膏

每到聖誕就會出現的Dior「小啞鈴」口紅,今年推出4色,質地中同樣加入了細緻亮粉,擦起來更華麗。

最推薦當中的#068 Charm醉人柔粉,溫柔裸粉奶茶色非常好看。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DIOR迪奧HAPPY2020花火限量版,藍星唇膏珠寶盒絕對是頭號珍藏目標


M.A.C閃耀星塵時尚專業唇膏

以閃耀璀璨的星塵為靈感來源,全系列商品換上特殊黑漆光包裝,尤其是「子彈唇膏」時尚專業唇膏,連膏體上都刻印著星星並帶有大量細閃星澤粒子。塗上雙唇後就會顯現出細緻金屬光質地

6色當中最推薦#Walk of Flame漿果潮紅

延伸閱讀滿滿迷人的璀璨星塵! M.A.C 2019聖誕彩妝夢幻華麗登場!


資生堂摩霧唇膏花火燦爛版

SHISEIDO今年節慶限量系列以日本俚語的「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特別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兼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傳統美感與當代藝術融合及現代化,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摩霧唇膏花火燦爛版採用限定盒裝,內含5支可隨身攜帶的迷你尺寸,有3款經典色#502裸色呢喃、#509烈焰愛火、#518極度自戀,以及2個全新色號#591紅色女力、#590乾燥玫瑰。這組唇膏組合2019/11/7在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週年慶搶先首賣,限量200組。

當中最推薦新色#590乾燥玫瑰,配上粉霧質地,看起來更柔美了!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

絕對完美唇膏換上銀色包裝,頂端還有漸層的冰雪,充滿銀白巴黎聖誕氣氛。顏色特別推出呼應巴黎冬日聖誕氣息的3色全新色選。

當中最推薦#06玫瑰奶酒,是散發優雅甜美氛圍的玫瑰色系。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蘭蔻冰雪奇蹟限量彩妝,銀色雪景結合絕美玫瑰唇色,感受巴黎聖誕的浪漫氛圍


YSL 奢華緞面唇膏星願版

以「繁星降落、浪漫星願」的概念,讓奢華緞面唇膏的奢華金色外殼點綴著閃爍的銀色星星,中央還刻印著醒目的YSL CASSANDRE簽名 LOGO,成為唇妝 控絕不能錯過的珍貴逸品。一共推出6色,包含3色經典色、3個全新色號。

當中的奢華緞面唇膏星願版#13,飽和的絲光緞面色澤加上橘紅色彩,顯得相當。不過這支口紅採限量限點方式販售(10/3台中新光、10/3台北新光南西、10/17台北新光A8與A11、11/7台南新光西門、12/6台北新光站前)。

延伸閱讀【2019聖誕彩妝】YSL超時髦閃耀「星願禮盒」內含迷你香氛、迷你金管,今年千元交換禮物首選!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璀璨金漾版

嬌蘭今年以璀璨金漾為主題推出聖誕彩妝,當中紅寶之吻唇膏的3色都是不種質地,包含柔霧光酒紅色N94、金屬光裸膚米N95,以及緞光豐潤紅木色N96。唇膏彩殼也同步推出3款,鉚釘皮革紋切割面的設計看起來相當奢華。

唇膏推薦金屬光質地的N95,裸膚米色看起來很溫柔,卻有帶點隱約珠光,低調的華美。

延伸閱讀


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聖誕限定版

以鑽石與璀璨玫瑰金做為設計概念,花妍星爍唇彩聖誕限定版跟著推出璀璨金色的包裝,同時將多彩折光珍珠微粒注入膏體,創造出如鑽石邊閃耀的膏體,擦起來果真璀璨無比,一共有3色。

當中最推薦#ROSE QUERTZ玫瑰石英

延伸閱讀


2019年最美聖誕彩妝口紅參考價錢

3INA金色搖滾霧唇膏(#栗子奶茶)1.5g,NT550
3INA金色搖滾眼彩盤10g,NT1,200
肌膚之鑰和服之夢霧光唇菁萃#510迷戀天鵝絨8ml,NT1,600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恆燦星光限定版(#527星空玫瑰)6.5ml,NT1,250
GUCCI炫閃系列唇膏#25,NT1,450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金燦版#807 3.5g,NT1,380
植村秀皮卡秀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Pumpkin Bomb南瓜轟炸,NT1,000
NARS狂歡派對惹火唇膏#MONA 4.2g,NT1,100
NARS狂歡派對鑽石光唇膏#JERRY 4g,NT1,100
Dior金燦粉霧絲絨唇膏#068 Charm 3.5g,NT1,400
M.A.C閃耀星塵時尚專業唇膏#Walk of Flame 3.5g,NT850
資生堂摩霧唇膏花火燦爛版1.8g*5,NT1,950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冰雪奇蹟聖誕限量版#06玫瑰奶酒,NT1,150
YSL奢華緞面唇膏星願版#13,NT1,280
嬌蘭紅寶之吻高訂金屬唇膏璀璨金漾限量版#N95,NT1,130
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聖誕限定版#ROSE QUERTZ,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