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熱賣Top5】植村秀小黑方口紅的玫瑰土、茶玫瑰都入榜,泰奶色最受歡迎,真的支支都美炸

植村秀2019年大動作更新「無色限唇膏系列」,從原本的銀色圓管變成黑色方圓型,因此有被叫做「小黑方唇膏」,高達6種質地的口紅,顏色堪稱應有盡有,這其中到底有哪些是2019年大家最喜歡的顏色呢?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Marie Claire TW

【2019熱賣Top5】植村秀小黑方口紅的玫瑰土、茶玫瑰都入榜,泰奶色最受歡迎,真的支支都美炸

Top 5.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54

植村秀「#玫瑰土色」唇膏的頭號主打,是帶著優雅小姐姐感的溫暖微紅豆沙色,就算素顏時擦它,肌膚也會立刻亮起來,堪稱日常實用度最高的豆沙色!

延伸閱讀


Top 4.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BR784

超多人靠櫃都在問這支,被網友稱為「冰糖葫蘆色 」的超美棕紅番茄色調,質地光澤水潤,擺脫以往漆光唇釉容易厚重黏膩的缺點。而且不管薄擦、厚擦都好看,薄塗是透光的紅潤,厚塗則是明亮紅棕調,隨時能依心情變換唇色。


Top 3.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7

從「茶玫瑰系列」後就知名度大增的唇膏,被網友封為「乾燥玫瑰色必收的唇膏」,創下唇膏賣最快的歷史,上市不到一個月內就全部賣光!帶冷色調的橘紅,不管膚色來說都百搭,一抹就是超氣質不NG。


Top 2.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1

剛上市時就瞬間被搶購一空,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微土色系唇膏」,帶點紅的杏仁烤奶茶色,比起單純的土色,讓臉看起來更有氣色,還意外顯白。薄塗像是MLBB的概念,厚塗則可以很個性。


Top 1.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G963

2019植村秀最火紅明星色!超襯膚色的帶橘泰奶色 被網友們激推「人人都應該收下它」。

全新的極霧質地又比粉霧唇膏更飽和,其中注入珍貴「山茶花精油」使粉霧唇色之美及柔潤滑順度更上一層樓,一抹顯色又不顯唇紋,即使黃皮女孩擦也超襯膚色,難怪可以成為去年最受歡迎的口紅。


延伸閱讀


植村秀2019熱賣口紅Top5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G954),NT1,050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BR784),NT1,05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OR587),NT1,050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BR781),NT1,050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63),NT1,0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