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ETUDE HOUSE 2020櫻花限定「微熱櫻花眼影盤」又一盤絕美眼影,還有櫻花棉花糖美妝蛋萌度破表

ETUDE HOUSE從2018年推出櫻花系列,至今已邁入第三年,2020年再祭出「微熱櫻花系列」,色系還搭上近期流行的「烤奶茶色系」,比起過去的粉色系更溫暖、襯膚色,實用度當然也更好。還有超萌的櫻花美妝蛋,真的超值得收藏!

Photo/ETUDE HOUSE

ETUDE HOUSE 2020櫻花限定「微熱櫻花眼影盤」又一盤絕美眼影,還有櫻花棉花糖美妝蛋萌度破表

微熱櫻花眼彩盤

兼具珠光、亮粉、霧面,可一盤多用,共推出4款,其中#2奶油櫻花塔眼彩盤、#3櫻花釀酒眼彩盤內含全新眼影質地,是軟綿觸感的果凍質感粉末,粉質延展性及服貼度更好,即使是珠光也不怕飛粉。

#1櫻花瓣茶

主打款之一,配色以最實用的大地色為主。如鮮奶茶般細緻的裸色、粉金珠光色、溫柔茶色、帶有裸紅與雪白銀的珠光色、橙光咖啡色、深咖啡色。

#2 奶油櫻花塔

橘色感比較多的一盤,很適合萌系妝感。有混和玫瑰金與雪白銀的細緻亮粉色、櫻花紅色、彩虹色感的亮粉色、珊瑚櫻花奶油色、亮粉色、紅酒咖啡亮粉色。

#3 櫻花釀酒

帶紅感比較明顯的一盤,也是主打款,可以畫出嫵媚感眼妝。顏色有集結草莓與櫻花的粉紅珠光、櫻花粉珠光、微粉感的蜜桃色、透亮的粉嫩咖啡色、多重色彩感的亮粉珠光色、櫻花酒咖啡色。

#4 乾燥櫻花

顏色偏溫柔粉色,包括櫻花珊瑚色、粉金感的亮粉色、裸粉大地色、咖啡珊瑚珠光、紅絲絨櫻花亮粉色、帶點粉色感的星空咖啡色。


玩美色計唇膏

年度最暢銷的商品!同步推出霧面與亮面兩種質地,5色中有2款櫻花新色。塗抹於唇部之後,會形成高光感度透明層,能防止水分流失,使唇彩長時間維持滋潤感及鮮豔色澤。

#RD301泰愛西瓜汁(亮面):在溫暖紅色中,滴上亮澄色水珠,如泰式西瓜汁般的橘光紅色
(新色)#PK013櫻花果醬(亮面):像是粉嫩櫻花果醬的顏色,自然微亮的粉潤色
#OR203復古胭脂(亮面):散發葡萄柚光芒的裸色,參雜了些許可可,打造氣質又帶有復古氛圍的橘裸色
(新色)#BE120碳焙櫻花(霧面):讓人聯想到剛炭焙好的櫻花茶,似乎散發出淡雅香味的暖橘色
#BE105粉土磚石(霧面):像水蜜桃掉落在紅磚上,使妝容看起來清純、惹人憐愛的裸磚粉色


粉好氣色腮紅餅

圓形外盒的上蓋竟然是透明愛心,一旁點綴著櫻花非常有少女心。

#PK004 櫻花馬卡龍:像櫻花馬卡龍一般,閃耀出剛烘焙完的透光粉紅珠光色
#OR201 櫻花泡芙:讓氣色瞬間透亮的櫻花珊瑚色


微熱櫻花寶貝蛋

讓人聯想到棉花糖的粉嫩綿密美妝寶貝蛋,還用外帶杯裝著,搭配甜美的櫻花造型,光看外型就好可愛。美妝蛋本身更是雙面設計,霧面能吸收適當底妝用量,完美遮瑕每吋肌膚,光滑面能輕拍出輕薄透亮的服貼妝感。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 2020年微熱櫻花限量系列

微熱櫻花眼彩盤(共4款)0.7g*6,NT550
玩美色計亮澤/絲絨唇膏(5色)3.4g,NT420
睫對出色極限捲翹睫毛膏(2色)8g,NT450
粉好氣色腮紅餅(2色)6g,NT350
防曬面具~水潤透嫩凝膠50ml,NT450
微熱櫻花寶貝蛋10入,NT300
上市時間:2020/3/6起,部分商品屈臣氏3/1首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