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最新9款「定妝噴霧」推薦,戴口罩不沾粉救星,妝容變更清爽,控油持妝超有感!

濕熱的天氣和溫度讓精心化好的妝容脫落,特別是現在需要長時間戴口罩,能幫助妝容牢牢抓住的「定妝噴霧」有如救世主,以下就來推薦2020年最新的定妝噴霧產品!
2020最新9款「定妝噴霧」推薦,戴口罩不沾粉救星,妝容變更清爽,控油持妝超有感!

Milani長效持久定妝噴霧

自六月中悄悄登台的美國高人氣平價彩妝品牌Milani,其中排名第一賣翻全美、台灣屈臣氏官網上市不到一個月完售斷貨兩次的「長效持久定妝噴霧」。可用於妝前打底,加強保濕讓底妝更服貼,妝後定妝,訴求能長效16小時鎖住彩妝。

Milani長效持久定妝噴霧,NT480
Milani長效持久定妝噴霧,NT480

噴霧相當細緻,吸收後肌膚感受相當清爽不黏,並針對追求不同妝感的消費者,打造兩款「自然透亮(白)」及「霧感控油(黑)」噴霧。全系列產品皆通過無動物實驗認證,且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鄰苯二甲酸酯(塑化劑)及甲醛成分。

延伸閱讀


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

無酒精配方,添加了豐富的蘆薈、洋甘菊、紫錐花、千葉蓍萃取精華及維他命E等成分,能在臉部表層形成天然防護膜,保護肌膚遠離空氣污染源和保濕功效。並維持肌膚以及妝容一整天的水潤,訴求能維持12小時的持久保濕,擁有所有膚況皆適用。

除了超受歡迎的經典240ml大容量包裝,2020夏天推出了「三效隨身組」將經典草本、玫瑰、柔霧三款定妝噴霧,設計成方便隨時攜帶的54ml包裝。

延伸閱讀

OFRA專業保濕定妝噴霧三效隨身組54ml*3,NT990

MAQuillAGE心機彩妝 定格美肌持粧噴霧(限定)

自上市以來,持續低調熱賣的「日本隱賣王」定格美肌持粧噴霧,於2020全新升級在台上市。

運用了獨家Beauty Lock技術(彩妝定格科技)微小細緻的定格網層能柔軟貼合肌膚、包覆彩妝,能有效彈開汗水與油脂,達到一整天持妝的效果。添加保濕成分超級玻尿酸、甘油、水溶性膠原蛋白,達到水潤光澤妝效,兼顧肌膚光澤、保濕和控油,並加入清涼薄荷醇,使用後清新涼爽,絕對是夏天必備。

此款噴霧還加入了香氛般的前中後調,帶有清爽柑橘和清新玫瑰香。
前調:檸檬、佛手柑、葡萄柚及鼠尾草
中調:玫瑰、依蘭依蘭、茉莉及鈴蘭
後調:琥珀、麝香及香草

使用Tips:

1.上妝前,距離臉15cm左右,閉上眼睛和嘴巴後噴灑全臉打底。
2.化妝完成後,以同樣方法順時鐘5點(額頭中央→右顴骨→下巴→左顴骨→鼻頭)噴灑全臉,如同三明治層層疊的概念,讓妝容定格更完美。


價格:心機定格美肌持粧噴霧(限定) 90mL,NT650

KOSE蔻絲媚影 粉保濕定粧噴霧

KOSÉ高絲在日本於2019年夏天推出的粉保濕定粧噴霧,上市至今就已經狂銷超過100萬瓶以上,台灣於2020年6月1日起推出夏季限定香味的檸香瓶,以及攜帶方便的限量包裝迷你瓶。

添加了耐汗、皮脂成分,具有防撥水效果,噴灑在肌膚上靜置全乾後,會感受到有一層膜,即使臉上有汗水、油脂、雨水甚至是眼藥水都不怕,能確實降低反油光及脫妝等問題發生。為預防肌膚乾燥,添加保濕成分鎖住肌膚水份,給肌膚整日水潤保濕感,也將善因乾燥所造成的脫妝問題。

紅色瓶為常態版,帶有清新淡雅花香調;黃色瓶為限定香味版,清新檸檬果香調味,皆無添加色素。

使用Tips:

1.內容物為雙層劑型,請搖晃約10次充分搖勻
2.請於完妝後,閉上眼/唇距離臉部約15公分,均勻噴於全臉(約按壓5-6次用量)
3.噴完後,請勿觸摸肌膚,待至全乾為止(卸妝時,請使用卸妝商品)

價格:
KOSE蔻絲媚影 粉保濕定粧噴霧80mL,NT360
KOSE蔻絲媚影 粉保濕定粧噴霧(檸香瓶) 80mL,NT360
KOSE蔻絲媚影 粉保濕定粧噴霧(迷你瓶) 34mL,NT220

PUPA璀璨瑰蜜定妝噴霧

擁有義大利米蘭DNA的PUPA彩妝品牌,在GLAMOUROSE璀璨瑰蜜限定系列中首度推出定裝噴霧。

清爽型的細緻水霧質地,彷彿在肌膚上留下一層輕透薄紗,快速定妝且修復妝感,並提升妝容持久度。妝後使用,先輕搖瓶身,於距離臉部10公分位置按壓噴頭,全臉適用。

價格:PUPA璀璨瑰蜜定妝噴霧50ml,NT850

MAKE UP FOR EVER 微霧輕感粉噴霧

MAKE UP FOR EVER一直以來最熱賣的定妝噴霧「超光肌活氧水(透明白瓶)」,是韓國銷售第一的長賣單品。2020年又推出了全新的定妝產品「微霧輕感粉噴霧(黑特霧)」。兩者主要的不同處在:白瓶保濕更高,很適合給乾肌;黑色控油較強,適合給油肌和混合肌

全新黑特霧成分上含清爽輕盈的無色霧面粉末,輕輕一噴即可快速抑制臉上26%的油脂,以細緻如天鵝絨般的霧感質地完妝,且添加蘆薈葉汁成分自帶保濕效果,控油但不緊繃,並帶有微微霧光感,使妝容更乾淨輕薄。隨身攜帶超方便,戴口罩必備。

使用Tips:

1.快速定妝法
Step1.使用前要先「上下搖勻」
Step2.臉部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各噴灑2次

2.有效控油法
Step1.將噴霧噴灑在大型的暈染眼影刷上
Step2.輕刷在易出油的毛孔,霧化毛孔、局部加強控油

延伸閱讀

價格:MAKE UP FOR EVER微霧輕感粉噴霧100ML,NT900
上市日期:2020.3.19

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

植村秀的「秒定妝控油噴霧」一直都是市場熱賣的產品,但植村秀根據消費者的一些回饋,持續做修正和更新,2020年推出了全新的「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也將取代原本的秒定妝控油噴霧。

超細緻的水霧噴霧

使用過秒定妝控油噴霧的人多會反映:噴霧的水珠太大顆、控油效果雖強但使用後臉會有點緊繃。根據以上問題,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做了修正,在噴霧水珠上,採用了全新型態「極細微米噴頭」,噴出來的水體明顯變得更加細緻輕盈,無須刻意保持距離,就能夠均勻地噴灑出水霧般的噴霧,也更能均勻服貼於臉部。

又控油、又保濕,超級持妝

在控油力上依舊保持優秀的效果,也升級成最新研發的「磁力吸油粉末」,比水分子還輕盈細緻,能將粉底服貼於肌膚,並持續吸附肌膚一整天分泌的多餘皮脂,比傳統刷蜜粉定妝的方式更輕盈、控油效果更出色,還能加強妝容的水潤度,更起來看有光澤。

因應秒定妝保濕力沒有那麼足夠的部分,將最新保濕科技成分融入定妝噴霧,小分子保濕精華會隨著噴霧均勻分布在妝容上,在臉上形成一道隱形、輕盈的定妝保濕膜,降低傳統定妝的厚粉感,搭配磁力吸油粉末,相輔相成的極效保濕控油力,讓持妝效果超有感。

看實測影片


使用Tips:

1.拉大約半個手臂和臉部之間的距離噴灑全臉
2.針對臉的「中間」、「左半邊」、「右半邊」三個位置,各噴灑一次
3.噴灑完後,靜置等待水珠變乾,切記不要用手去拍抹
4.乾性肌膚上妝完後,先用噴灑全臉定妝,靜置等待水珠變乾,再噴灑全臉作為後續持妝
5.油性肌膚上妝完後,先用蜜粉定妝後,再噴灑全臉作為後續持妝

價格:植村秀 無極限持久定妝噴霧100ml,NT1,100
上市日期:2020.03.11 

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

Giorgio Armani在2017年推出的「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也是公認被推爆的產品,在台灣上市一年後銷售佳績便榮登全球No.1。2020年Giorgio Armani將其升級,除了延續原有的高保濕效果與獨家亮顏科技外,更添加了「玻尿酸保濕精華」搭配「清透持妝薄膜科技」,於肌膚表層形成細緻水膜,完美持妝且不粘膩,不改變底妝顏色及造成細紋卡粉。

獨家的「訂製光亮顏科技」能有效降低底妝粉感,讓妝感散發精緻微霧光澤;典雅的亞歷山大玫瑰水精華及接骨木花水不只保濕調理肌膚,怡人的香氣讓定妝同時紓壓,為了更符合現代的使用需求,容量設計更加輕巧好攜帶,搭配超細緻水氧噴頭,隨手一噴便能輕鬆替肌膚補水、鎖水再定妝。

價格:Giorgio Armani 訂製光保濕亮顏定妝噴霧100ml,NT1,700
上市日期:2020.03.18

3INA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3INA的噴霧產品「高肌能甦活水噴霧」,原先就因為有感的定妝、持妝度,在小紅書好評洗版,2020年將成分做升級推出全新限定款,還一次推出三款香氣選擇:玫瑰Rose、櫻花Sakura、橙花Azahar。

更新了獨家研發的「極限顯色定妝科技」,添加天然植物精萃,一瓶結合保濕透亮、持久顯色、凝脂控油等三種功效,上妝同時兼顧保養。

使用Tips:

1.妝前先噴,為肌膚潤澤打底
2.妝後再噴,妝容更顯色、更持色定妝
3.補妝時噴,長效控油更持妝

更多「高肌能甦活水噴霧」使用介紹看:

其他口罩妝介紹: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