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靠這5大心機:出軌口紅妝容、瀑布捲髮、甜辣身材…讓人夫沉淪!

在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外遇對象的呂多景,因擁有宋慧喬和申世京的綜合版精緻外型,加上句句讓正宮痛徹心扉的嗆辣台詞,以及在戲中妝容造型,引來網友大肆地熱搜!

Source/ xeesoxee@instagram、xeesoxee.pics@instagram、sierocosmetic.com

《夫婦的世界》韓素希靠這5大心機:出軌口紅妝容、瀑布捲髮、甜辣身材…讓人夫沉淪!


儘管韓素希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堪稱地表最強小三,但說也奇怪,她愈是壞愈是惹人愛,到底她的魅力何在?現在就來看看編為大家整理的5招超強心機!

1.氧氣瀑布捲髮

劇中的韓素希留有一頭蓬鬆空氣感大捲髮,捲度從耳下3公分開始,髮尾落在胸口下,隨手撥弄,髮絲任性地落在臉龐顯得特別慵懶嫵媚,根本女神!難怪男人招架不住!

靈魅力無極限的「氧氣瀑布捲」連秀智、李聖經都換上了 >>https://bit.ly/2xR9FUm

2.無害光澤肌

不得不說,年輕就是本錢!韓素希在劇中的妝感並不濃豔但卻光芒四射,她曾在IG透露,自己在上底妝前,會使用帶有光澤感的BB霜或是潤色飾底乳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感!



Etude House柔光修飾乳

適合中性色調膚色,接近原膚色的珊瑚光,美肌柔焦粉體(BabyFixer Powder)與完美遮瑕粉體(Cover Powder)混合,能填平凹凸不平毛孔,打造出光滑、零毛孔、柔膚感的底妝效果。

更多2020妝前打底推薦 >> https://bit.ly/2JOWvJW

3.出軌口紅 

在《夫婦的世界》中,太太池善雨(金喜愛飾演)幫丈夫李泰奧(朴海俊飾演)整理西裝外套時,掉出了一支不屬於她的唇膏,外遇疑雲就此展開!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演)也時不時把這支口紅拿出來(甚至在正宮前不經意的)炫耀(示威?)因此,這支”外遇唇膏”也成為網友瘋狂熱搜的產品了!


Siero水光潤色唇膏

雖然不是最新品,Siero水光潤色唇膏早已在韓國美妝店olive young賣到翻,全因它的高顯色度和潤澤感!難怪歐膩們超推崇,現在又因為《夫婦的世界》再度翻紅,是否也想來一支試試呢。

4.神魂顛倒的身型

在劇中飾演皮拉提斯(Pilates)老師的韓素拉身材非常厲害,在緊緻纖細中又藏著不經意的小性感(意即:該有的有、該翹的翹),劇中的她也曾嗆爆正宮:「女人年紀越大越需要管理身材,不然會很快發胖有下垂,我可以幫妳管理體態、不讓妳的膝蓋受傷。」雖然聽了讓人恨得牙癢癢,但也不禁好奇想知道,到底練皮拉提斯有什麼好處呢?


由德國運動家設計的皮拉提斯Pilates,是一種肌肉伸展運動,配合呼吸調節,不會產生女生害怕的強壯肌肉,還可以讓身材曲線變得更纖細修長,改善氣色、增強免疫力!這麼健康又能瘦身的運動,真的該來好好練一下了呀!

每天8招皮拉提斯!你要的腹肌、臀腰腿都在這 >>https://bit.ly/2JHKnum

5.微性感的穿衣技巧

韓素希在劇中就曾多次以微寬鬆的V領針織衫搭配長褲或窄裙登場,透過迷人鎖骨線,襯托出微微的性感氛圍,在劇中上健身房的韓素希選擇以圍裹式的綁帶上衣,搭上同色系的小可愛,雖說遮藏住不少肌膚比例,但甜潤的粉色和貼合的塑形使韓素希依然散發著致命的魅惑氣息。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