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Maybelline媚比琳 X 美少女戰士推聯名彩妝,水手們都有專屬口紅,連黑貓露娜的身影也看到

呼叫美戰迷!媚比琳Maybelline跟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選在2021年推出聯名彩妝,首波產品包括液態唇膏、眼線、睫毛膏,不過只限日本國內販售。
Maybelline媚比琳 X 美少女戰士推聯名彩妝,水手們都有專屬口紅,連黑貓露娜的身影也看到

媚比琳Maybelline X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

這次媚比琳Maybelline X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以「Girls Power Make Up」概念推出聯名彩妝,並為豐富多樣的各角色個性打造專屬包裝。目前公布第一波的內容包括了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

延伸閱讀


水手們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

堪稱開架霧面唇彩王的Maybelline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持久不掉色的霧面妝感深獲好評,這次與美少女戰士合作更挑選了熱門色四色推出限定包裝,上頭分別印上水手金星、水手木星、水手水星、水手火星的剪影,口紅顏色分別為:#SM118、#SM135、#SM170、#SM210,根本意圖壤人包套收藏!

↑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試色。

延伸閱讀


水手月亮與露娜的小金蓋眼線筆與睫毛膏

另外,水手月亮月野兔則出現在「小金蓋」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以及天生名眸長翹睫毛膏上頭,大大的月亮以及水手月亮的剪影非常吸睛,甚至還有黑貓露娜的身影,實在太可愛了。

可惜的是,媚比琳Maybelline X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這系列聯名彩妝為日本國內限定款,預計2021年4月17日開賣、3月先行開放預售,預約網址可參考這裡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