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迷你彩妝盤推薦:Etude、clio、16brand、艾杜紗、I'M MEME ,不到半個手掌心大小,一盤就能完妝太方便

不少女孩習慣隨身攜帶彩妝,近來許多彩妝品牌就把彩妝盤縮小成迷你尺寸,不到半個手掌心的大小更方便攜帶、小包包也放得進去,陪伴彩妝控度過每一個日常。
迷你彩妝盤推薦:Etude、clio、16brand、艾杜紗、I'M MEME ,不到半個手掌心大小,一盤就能完妝太方便

Etude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小日常系列

在韓國女生之間有「眼彩盤專家」的ETUDE,2021年推出精巧的「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小日常系列」,詮釋日常生活中,總能意外發現的經典裝飾或儀式陪伴,透過四款不同的色調,讓日常眼妝經典簡約又有溫度。

#1古董桌邊燭台Candlestick

最經典的大地色系。

#2珍珠貝殼托盤Peach Shell Tray

活力十足的橘色系。

#3來杯法式玫瑰茶吧French Rose Tea Pot

玫瑰茶色系,相當柔美。

#4閃耀的水晶吊燈Crystal Chandeliers

以珠光為主的粉橘色系。

延伸閱讀


clio珂莉奧六色同調迷你眼影盤

集結眼影必備的基礎色調,一盤就內含三種質地(#01焦糖棕:霧面、亮片、珠光/#02玫瑰棕:霧面、亮片、虹光),零廢色適合日常天天使用,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而且左上單格由兩種顏色組合而成,可單擦或混合使用,創造不同眼妝風格。另外,除了當作眼影,還能做為腮紅、修容、眉彩使用,一盤完妝輕巧又方便。

01焦糖棕

大地色系。其中左上單格霧面深咖可做為眉彩,兩色混合可做為修容。

02玫瑰棕

粉棕色系,左上單格兩色混合還可做為腮紅。

延伸閱讀


16brand迷你雜誌彩妝盤

出自韓國首席彩妝大師曹成雅老師的韓國人氣開架彩妝16brand,今年4月來台上市,人氣第一的單品就是迷你雜誌彩妝盤,每分鐘就可賣出一盤。這個彩妝盤考量日常實用性、根據情境變化需求研發,將32年彩妝經歷淬鍊於六格彩盤中,結合絲絨霧面與不同顆粒大小的亮閃設計,除了眼影,亦可當作眼線、眉毛、腮紅、修容、眼部打亮使用,一盤完成全妝。外觀呼應雜誌刊物的開盒設計,以六款封面女郎做為嚮導,用了秒變身最具風格的封面甜心。

迷你雜誌彩妝盤目前有六款,包括:#no.1榛果玫瑰、#no.2蜜桃玫瑰、#no.3肉桂奶茶、#no.4櫻桃汽水、#no.5奶油杏仁、#no.6焦香核桃。

#no.1榛果玫瑰

榮登爆紅大勢色第一位的#no.1榛果玫瑰,融合玫瑰奶茶、栗子榛果的微醺系玫瑰色調,日常百搭的溫柔美色,宛如將春天花瓣揉入奶茶中,打造不過於甜膩的微醺好氣色

#no.5奶油杏仁

知性冷淡裸杏色調,像是調和了脫脂牛奶、奶油碎金糖的炭燒杏仁奶露,散發氣質脫俗的態度及韻味。

延伸閱讀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採用迷你尺寸的微暮絲絨雙色眼影,擁有細緻潤澤質地、輕輕一抹立體深邃即現。左格為水光感質地、右就為霧面質地,使用時可將水光感的淺色輕推暈至眼窩處,再將霧面的深色均勻上於接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兩步驟輕鬆完成眼妝。

目前共有六款色系:#01紅鳶桃、#02撫子粉、#03栗子棕、#04鉛丹橘、#05ˋ若葉綠、#06薄墨灰。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I’M MEME推出全新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系列,為追求精簡也要精緻的女孩量身打造,手指就能輕鬆完成全妝。5cm的小巧尺寸,特別採用兩層式設計,不管在家、外出、小旅行都不需要一大堆化妝品。

每盒皆收入能完成眼頰妝容的四色眼影及一色同調腮紅。眼影囊括霧面與閃爍亮片質地,並印有1~5數字教學,以手指依照數字順序上妝,(先用霧面色打底眼皮再疊擦暈染珠光色,最深色可在眼尾加強或替代眼線,最後以微奶霜質地的亮片色點綴,然後搭配同色調腮紅)即可完成全妝。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系列推出四款,包含:#01小粉盒-文藝系、#02小橘盒-日光系、#03小棕盒-大地系、#04小花盒-茶藝系。

↑#01小粉盒-文藝系妝容示範。

↑#02小橘盒-日光系妝容示範。

↑#03小棕盒-大地系妝容示範。

↑#04小花盒-茶藝系妝容示範。

延伸閱讀


迷你彩妝盤推薦參考價錢

Etude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小日常系列(共4款),NT490
clio珂莉奧六色同調迷你眼影盤(共2款),NT650
16brand迷你雜誌彩妝盤(共6款),NT595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共6款)3.8g,NT480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共4款)7.7g,NT4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