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物理治療師親授臉部淋巴按摩!適用天然精露推薦,讓夜間的保養時光更療癒!

近期臉部油類保養大熱,除了能夠加強保養的滋潤度、補充肌膚油份外,運用精露產品搭配美容工具替臉部按摩,更能幫助產品吸收、發揮其功效。
物理治療師親授臉部淋巴按摩!適用天然精露推薦,讓夜間的保養時光更療癒!

手護健康照護體系創辦人蔡孟婷物理治療師跟我們分享,利用植物配方保養油搭配滾輪、刮痧板等工具按摩,讓肌膚吸收產品成份,更藉療癒香氣放鬆心。

夜間的臉部護膚時光適合搭配臉部淋巴代謝按摩,步驟如下:

1.使用滾輪多面向放鬆臉部肌肉及筋膜,由下而上、由內而外。
2.輕抹滋潤度適中的臉部保養精露。
3.雙手交叉,以指腹單向輕拉鎖骨凹陷處肌膚,開通頸部與鎖骨淋巴通道。
4.輕捧臉部向鎖骨方向輕拉肌膚,使肌膚自行彈回(耳前、臉頰、額頭)。
5.以指腹向內輕按鼻子及眼周肌膚。
6.大拇指魚際肌包覆下頷骨肌膚,向斜上方輕拉。
7.包覆全臉滑撫結束。


以下介紹適合用於臉部保養的天然精露:

absolution 全能上癮精露

這款精露融合27種天然、有機的植物油知合花朵萃取物,能提供肌膚必要的營養,一掃乾燥、暗沉等肌膚問題,不論日夜、不論季節都可以使用,能夠精準的修護、舒緩肌膚,是一款全面性的精露。

Elemental Herbology 洋甘菊玫瑰修護舒緩油

這款舒緩油運用了14種植物萃取合精油,質地輕盈,關鍵成份包含英國洋甘菊、大馬士革玫瑰、玫瑰果油,能舒緩、鎮靜肌膚並預防老化,香器結合了洋甘菊、大馬士革玫瑰等香氣,舒緩肌膚同時也放鬆身心。

ELEMIS 超能量活顏抗氧精華油

這款精華油成份中蘊含具有富 Omega 的青花菜、亞麻籽和大根蘿蔔等複合成分配方,一瓶就能滿足肌膚健康所需養份,並能幫助柔軟、平滑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Grown Alchemist 高效抗氧化臉部精露

這款精露屬於高機能調理型,蘊含琉璃苣油、玫瑰果萃取、沙棘果等高效抗氧化成份,針對老化肌膚更有效率的保濕和抗皺。

L:A BRUKET 苦橙葉臉部精萃油

這款精油適用於需要調理痘痘、粉刺的肌膚,關鍵成份包含苦橙葉精油、紅花籽油、荷荷芭油,質地輕盈、容易吸收,使用在臉上能夠減少臉部油脂分泌,並具有保濕效果。

尼爾氏 NYR 乳香賦活精露

這款精露是尼爾氏熱賣的保養油,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別,成份中的乳香能使肌膚柔軟、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澤能有效滋養、調理肌膚,在使用前也建議在手上嗅香放鬆心情。

童顏有機 乳香緊致馥活露(精華油)

童顏有機是來自台灣的天然品牌,這款精華油是以多種天然油脂來源條配出的輕感精華油,能夠達到鎖水、抗老的效果,單用之外也能夠混合至乳霜當中做使用,加強保養的功效。

Darphin 隨心所欲亮澤芳香精露

這款精露為全方位的複合精露,質地輕盈卻能深度滋潤,融合四種珍貴花植精油和九種滋養植物油,能夠用於臉部、全身肌膚外,也能用於秀髮,立即帶來亮澤光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