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香奈兒 2021聖誕限量彩妝!N°5 百年典藏,眼影、口紅和香水向經典致敬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Chanel香奈兒今年從誕生百年的N°5 汲取靈感,打造2021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把香水轉化為眼彩與頰彩等,10/15限定開賣。
香奈兒 2021聖誕限量彩妝!N°5 百年典藏,眼影、口紅和香水向經典致敬

2021 香奈兒聖誕限量彩妝系列

今年是香奈兒N°5 誕生的100週年,不僅在聖誕期間推出N°5百年至臻限量香水,發想聖誕限定系列的時候也以N°5 為靈感,將琥珀色香水轉化為璀璨的眼妝與頰彩,搭配搶眼紅唇與紅色指甲油,綻放奢華及熱情活力的氛圍。

延伸閱讀

香奈兒N°5百年至臻限量香水

首度限定推出以再生玻璃、回收紙包裝製成的香奈兒 N°5 百年至臻典藏香水,瓶身印標特別以金色的 5 號幸運符碼點綴,不只是經典的N°5香水,今年新晨露淡香水也推出百年至臻版本,瓶身的印標則是限量的銀色。

淨透無瑕的經典瓶身,首度改採再生玻璃製成,相較於過去採用的玻璃,再生玻璃要達到同樣的晶瑩剔透難度更高,香奈兒與獲頒法國「活文化遺產企業」(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 的玻璃世家 POCHET du COURVAL 合作,成功以創新再生技術研發出高品質玻璃。

香水包裝盒也經過重新設計,使用可生物分解的紙漿,手感極致滑順,同時為香水的獨特瓶身提供穩固貼合的保護。

N°5 典藏四色眼影、緞光絲柔眼影露

彩妝單品中最受到矚目的作品非典藏四色眼影莫屬,以 N°5 香水的LOGO重新詮釋經典眼彩,限量的刻紋超值得收藏,甚至會有點捨不得用呢。琥珀色、珠光象牙白色能打造絲緞光澤,更搭配了能做為眼線色的墨黑色,增添眼妝層次。

延伸閱讀

緞光絲柔眼影露則推出兩款限定新色,首次將液態眼彩結合細緻金粉,打造燦爛奪目的持久妝效。

延伸閱讀

超炫耀 N°5 唇膏

還記得先前香奈兒將香奈兒女士的護身符碼「獅子」放到唇膏上,在聖誕限定系列中管身則飾以金色數字 5 浮雕,再次將品牌的標識符碼放到唇彩上。限定系列共推出五色,精選三色:#176獨立、#99海盜、#191雪紡玫瑰;兩款新色:#147經典,是活力的明亮紅、#157傳奇,則是顯白的棕調石榴紅。

特別推薦#191雪紡玫瑰,是百搭襯膚的玫瑰裸粉色,相當適合台灣女生的膚色,一年四季都適用。

#191雪紡玫瑰
#191雪紡玫瑰

延伸閱讀

香奈兒流金亮顏露

是款液態的臉部產品,可以單用替肌膚增添光澤、也能夠加到底妝中,打造金燦得光澤,蘊含聚光色素微粒,質地輕盈、服貼,能讓氣色勻亮,聖誕系列推出全新象牙白色選,替妝容增添星光般的細緻光芒。

水潤聚光棒

水潤聚光棒也是香奈兒很受歡迎的彩妝單品,能夠打造服貼的精緻妝效,原管狀的設計攜帶方便,聖誕限定推出香檳金新色,輕點於光線反射的部位,如顴骨、鎖骨等,可以自由變換出想要的光澤感。

時尚恆采指甲油 #913 永恆

最後推出限量新色的指彩,是顯白又有節慶氣氛的活力明亮紅,在佳節期間打造滿分的儀式感。


Chanel香奈兒 2021聖誕限量彩妝、N°5百年至臻典藏香水價格

香奈兒N°5百年至臻典藏香水100ml,NT6,280
香奈兒N°5百年至臻清新晨露淡香水100ml,NT6,280
香奈兒 N°5 典藏四色眼影,NT2,340
香奈兒緞光絲柔眼影露,NT1,270
香奈兒超炫耀 N°5 唇膏,NT1,390
香奈兒流金亮顏露,NT2,000
香奈兒水潤聚光棒 香檳金,NT1,62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