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 Tom Ford蜜桃狂想,限量氣墊、口紅、眼影盤,新年最「橘」利!

2022伊始,Tom Ford推出私人調香系列蜜桃狂想,全系列包含香氛和彩妝,換上甜美蜜桃橘包裝,不僅時尚更充滿開運氣息,絕對最「橘」利的系列無誤!
2022 Tom Ford蜜桃狂想,限量氣墊、口紅、眼影盤,新年最「橘」利!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BITTER PEACH蜜桃狂想以捕捉蜜桃果肉最甜嫩多汁的熟成美好時刻為靈感,散發象徵誘惑與歡愉的蜜桃香氣,令人上癮的香氣擄獲人心,2022全新推出各種容量的香氣,更同步上市50ML+10ML極限量禮盒,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此外也同步推出限定版彩妝,包裝全部換上了象徵好運的蜜桃橘色,眼影盤和唇膏更是全新限定色選,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蜜桃狂想限定版氣墊粉餅盒組,結合了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蕊,輕拍上臉打造高級的開運光澤。

延伸閱讀

BITTER PEACH 限定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限量蜜桃橘款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2022一開春全新調製4款深淺不同的蜜桃橘色調,帶有高質感精緻折射亮粉,單擦、疊擦都不失手,不挑膚色也不彩雷,絕美的蜜桃橘色外殼蒐藏價值更加倍,是盤內外兼具的眼影盤。

延伸閱讀

BITTER PEACH限定版設計師微霧唇膏 限量蜜桃橘款

年節總是會見到許多親友,Tom Ford準備了限定款微霧唇膏,讓人有氣勢卻不張揚過火,調製了低彩度的蜜桃橘色選,低調提升整體時尚度並展現好氣色,百搭又好看。

延伸閱讀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限定版氣墊粉餅盒組

用蜜桃狂想限定的粉盒搭配最上鏡奢華時尚氣墊粉餅,輕拍就能打造高級光感,且擁有高比例頂級保養成分,在任何光影下每個角度都透出健康亮澤的完美膚況,最適合用來過年在家,即使親戚朋友突然出現,也能迅速完美出場。超可愛的粉盒出門走春、拿出來補妝也超吸睛。



延伸閱讀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香氣起點以象徵好人緣的香甜馥郁的水蜜桃做開端,緊接酸甜的西西里血橙氣息修,最後的性感魅惑的岩玫瑰結尾,從香氣散發第一秒,層層堆疊出極巨大吸引力的香調。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限量禮盒

今年特別推出了禮盒,外觀運用與香氛同款成熟而飽滿多汁的蜜桃好運橘調,並裝入50ML與10ML兩大人氣容量,放在家或帶著走都方便。

2022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參考價格

私人調香系列 BITTER PEACH 蜜桃狂想 30ML,NT6,900
私人調香系列 BITTER PEACH 蜜桃狂想 100ML,NT16,200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奢華隨身香氛,NT2,800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限量禮盒,NT12,400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限定版設計師微霧唇膏#CHÉRIE,NT1,880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限定版高級訂製四格眼盤#BELLE DE PÊCHE,NT3,180
私人調香系列 蜜桃狂想 限定版氣墊粉餅盒(含蕊),NT3,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