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誰說雀斑是瑕疵!鄭好娟、金敏荷⋯不刻意遮雀斑更有魅力的大勢話題韓星

近期彩妝越來越講求自然,捨棄過去必須認真遮瑕、完美無瑕的觀念,現在「適度保留原生膚況」才是大勢,連帶讓「雀斑」成為了充滿個人魅力的代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星就因為雀斑看起來更有魅力!

Text/jcha Edit/Chiao Hung

誰說雀斑是瑕疵!鄭好娟、金敏荷⋯不刻意遮雀斑更有魅力的大勢話題韓星

金敏荷


前陣子在《柏青哥》中飾演年少時期的「善慈」一角而備受矚目的金敏荷,除了有著不像新人般的精湛演技外,在劇中以清淡到幾乎沒有的妝容亮相,清純無害的臉蛋卻有著獨特的氛圍感,臉上的雀斑更像是神來一筆,充滿記憶點,讓人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鄭好娟


《魷魚遊戲》名聲大噪的鄭好娟,成功從國際名模晉升為國際巨星,高級感爆棚的厭世臉除了是模特界的最愛首選,作為演員也是個與眾不同的獨特點。日常的妝容多以淡妝或素顏為主,而帶著雀斑的自然臉蛋更是她的特色標誌之一。

Stray Kids‑Felix



韓國人氣男團Stray Kids的成員Felix,據說小時候很喜歡在陽光下睡覺所以臉上有著許多雀斑,也坦言曾經因為雀斑很困擾過。但雀斑不僅讓他本來就充滿異國風的臉蛋更添特色,也深受粉絲的喜愛,為拍攝畫報或照片時的獨特氛圍更加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