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韓韶禧被稱「小宋慧喬」非浪得虛名!兩人五官解析,你覺得像嗎?

南韓女星韓韶禧出道前的Model時期就以「小宋慧喬」聞名,過去韓媒將兩人照片進行比對,雖共演《自白的代價》破局,但仍有不少粉絲期待未來能看見兩人合作。
韓韶禧被稱「小宋慧喬」非浪得虛名!兩人五官解析,你覺得像嗎?

韓韶禧與偶像宋慧喬共演《自白的代價》告吹

3月16日韓韶禧在限時動態貼出和宋慧喬的合成照,原本兩人將共演懸疑劇《自白的代價》,不過近日根據韓媒消息指出合作確定告吹,讓大批粉絲直呼可惜。

其實韓韶禧原本就是宋慧喬的粉絲,韓韶禧更在自己的Instagram動態上貼出與宋慧喬的合成照,宋慧喬也轉發並畫上愛心,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韓韶禧在宋慧喬關於《黑暗榮耀》花絮照的貼文下留言「現在你是我的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宋慧喬和韓韶禧合作。

「小宋慧喬」韓韶禧合體本尊

在韓韶禧出道前就被稱作「小宋慧喬」、「蔚山宋慧喬」等,因為戲路、髮型的差距,其實並不會太常將兩人聯想在一起,但不愧是眼睛相當利的網友們,韓韶禧「小宋慧喬」的稱號其來有自,過去就有韓媒將兩人照片裁切、合成、對比,沒想到相似度居然真的頗高!那這麼一說,常被網友認為和韓韶禧有姐妹臉的還有孫娜恩、ITZY成員留真,難不成要成為姐妹會了嗎(大誤),以下就來分析宋慧喬、韓韶禧的五官,看大家覺得像不像吧!

延伸閱讀

宋慧喬、韓韶禧五官比對分析

  1. 01. 臉型:兩人摟是屬於鵝蛋臉型,下顎線角度圓潤不過於稜角,下巴亦是柔和的圓角,但笑起來時有鮮明下顎線。
  2. 02. 眉眼:兩人眉型皆為自然微微上揚的平眉,也常以自然的柔霧毛流妝感現身,宋慧喬的眼型為親和的長杏眼,上下圓潤、眼角較平,可帶來無辜、楚楚可憐印象;韓韶禧雖也是偏長大眼,但些微上揚的眼尾讓整體氛圍更魅惑,更貓眼一些。
  3. 03. 鼻子:兩人鼻型皆窄高,唯在鼻頭部分韓韶禧較為圓潤些許。
  4. 04. 嘴形:兩人唇型亦略為相似,唇峰圓潤不銳利,甚至連微微上揚的嘴角都差距不大。

圖/IG@cineplay_kr
圖/IG@cineplay_kr
圖/IG@cineplay_kr
圖/IG@cineplay_kr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