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霸氣詮釋香奈兒

香奈兒宣布了2016年全新眼妝系列廣告代言人,不意外地將由個性鮮明、帶著叛逆卻風格獨具的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來擔任。全新形象廣告由攝影大師馬里歐·特斯提諾 (Mario Testino) 掌鏡,預計於2016年3月推出。

Exit/fish Photo/CHANEL、Instagram

克莉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霸氣詮釋香奈兒

克莉絲汀·史都華過去曾於2013年擔任香奈兒2013/14 Métiers d’art 巴黎-達拉斯工坊服裝系列的代言人,她也將繼續出現在香奈兒2015/16 Métiers d’art 巴黎在羅馬工坊服裝系列廣告中,預計於2016年5月發表。2015年12月巴黎在羅馬工坊服裝秀上公開首映由卡爾·拉格斐親自執導的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便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香奈兒女士的角色。

香奈兒為什麼如此鍾情於克莉絲汀·史都華?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和卡爾非常喜歡彼此,很自然地發展成合作關係。」而她那充滿著摩登現代感與叛逆交錯的美麗臉孔、以及渾身散發著自由奔放的精神的確非常與眾不同,有種令人想探索下去的慾念,難怪香奈兒深深地著迷著她!在本次新系列廣告中,她細膩詮釋當代香奈兒女性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非常令人期待。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顫慄空間》(2002)、《阿拉斯加之死》(2007)、《暮光之城》系列 (2008年起)、《菜鳥新人王》(2009)、《星光雲寂》(2014) 以及《我想念我自己》(2015) 等電影中的表現皆深受好評。今年,她將演出法國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 (Olivier Assayas) 所執導的《Personal Shopper》、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的電影新作(名稱未定)以及奧斯卡最佳導演李安拍攝的伊拉克戰爭劇情片《半場無戰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