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簡宏霖:讓女生覺得暖心應該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專心聽她說話、認真記住她提出的每個很小很無所謂的要求,然後放在心上就是我會做的事!

今日受邀為日本頂級保養品牌POLA於台北忠孝SOGO新櫃開幕擔任一日店長的簡宏霖,展現超高親和力及燦爛的招牌笑容風靡了全場粉絲!
簡宏霖:讓女生覺得暖心應該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專心聽她說話、認真記住她提出的每個很小很無所謂的要求,然後放在心上就是我會做的事!

Video、Text/fish Photo/簡宏霖facebook

出道10年,從小鮮肉轉變成輕熟男的簡宏霖,今日擔任POLA台北忠孝SOGO一日店長,他表示:「日前在日本無意間接觸了頂級保養品牌POLA,品牌精神致力於讓所有女性變得更美麗,也希望POLA能為我的粉絲們帶來更多美麗訊息。」

30歲以後的簡宏霖,自己更重視肌膚水潤彈力,會選擇能迅速補水、鎖水、膚質恢復健康的保養品,簡宏霖分享自己對於女性保養的觀點:「女性在20歲時著重「妝感」的美麗,進入30歲的輕熟女,應該著重「質感」肌,尤其水潤彈力的膚質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除此之外,我們更訪問到簡宏霖對女朋友體貼照顧的一面,現在就來看看他的幸福甜蜜分享吧!

Q:覺得女生的妝容哪一個部分最重要?

簡宏霖:眼睛,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嘛!所以我第一眼看女生的地方就是眼睛,我喜歡乾淨的眼妝,不要太濃會顯得太妖媚;另外我也會看嘴唇,我喜歡女生嘴唇厚厚的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Q:喜歡女生擦什麼顏色唇膏?

簡宏霖:要看當時整體的造型和妝容耶,如果是比較清新的就不能上太濃艷的顏色例如大紅色,或是紫黑色那種滾風格的;但如果是比較性感的我就覺得重一點的唇色很適合。

Q:如果要買媽媽、或是女友唇膏,會想送什麼顏色的呢?

簡宏霖:媽媽的話我會覺得不要浪費錢(笑),其實媽媽喜歡桃紅色系的唇膏,所以如果真的要送就會送這色系的唇膏給她;女朋友的話因為她皮膚比較白,長得比較清純,所以我應該會選擇裸色系的唇膏給她。

Q:女生化妝最NG的狀況是什麼 (例如:口紅沾牙齒、指甲斑駁、眼線暈開、浮粉睫毛蟑螂腳、眉毛畫太細…)

簡宏霖:延伸第一題的答案,應該也是眼睛,例如雙眼皮膠帶尾巴椅英沒有黏性的翹起來、或者是假睫毛已經掉了一半掉到眼球了,會讓我覺得跟妳交談的時候很不誠懇,這是我比較Care 的地方。

Q:喜歡女生身上噴什麼味道的香水

簡宏霖:果香,可能是刻板印象吧!我覺得女生身上就是要有甜甜的味道,甚至我自己也會買個一兩罐女生的果香香水,就當作是室內香氛噴在家裡面,覺得很舒服。

我自己會噴的香水味是木香調,自然的味道。

Q:對女生做過最暖心的事情是?

簡宏霖:我不是那種刻意會做一些讓女生覺得暖心事情的人,讓女生覺得溫暖應該是表現在日常生活中,比方說專心聽她說話,又或是女生提出一個很小很無所謂的要求但是你認真聽進去了,也記在心上了,就是我覺得對她暖心的方式。

Q:可以分享一下如何維持自己的身材?飲食?運動?

簡宏霖:我在分享這類的題目時都有點心虛,因為其實我是個不注重飲食的人,然後我的健身運動是屬於速成型的,如果給我2個月3個月,我可以很快回到最顛峰的狀態(驕傲),但我覺得,如果你不是像我一樣(速成型),運動和健身是一定要持之以恆、一定要勤勞,平常的維持就是必須的了。

Q:覺得自己全身上下哪裡最迷人?

簡宏霖:昨天剛好有個訪問,被說道其實我的魚尾紋很迷人,突然被這麼一說好像也覺得!畢竟自己已經邁入輕熟男的年紀,是該要有些歲月的印記才迷人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