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界吹起迷你風,體積縮小、價錢更好入手!雅詩蘭黛奢華小白金組合、Sisley小全能乳液、MFK香水迷你版、M.A.C子彈口紅通通變小了

有些東西不是不想入手,只是礙於價格讓人猶豫。近期美妝界就吹起「迷你風」,從保養品到香水通通都變成縮小版,當然價錢也變得相對親民,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Photo/雅詩蘭黛、Sisley、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FK)、M.A.C、Marie Claire TW

美妝界吹起迷你風,體積縮小、價錢更好入手!雅詩蘭黛奢華小白金組合、Sisley小全能乳液、MFK香水迷你版、M.A.C子彈口紅通通變小了

雅詩蘭黛頂級奢華小白金組合

雅詩蘭黛白金級系列屬於頂級保養系列,今年首度限時限量推出史上最超值的「頂級奢華小白金組合」,內容有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凝露15ml、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5ml與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15ml。讓對此系列有興趣的人能一次帶走三樣白金級系列最經典產品。精巧的大小也很適合鐵粉出外旅遊時攜帶,隨時隨地給予肌膚不間斷的頂級保養。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原本50ml的大小變成15ml,看起來更精緻。
雅詩蘭黛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乳霜原本50ml的大小變成15ml,看起來更精緻。

雅詩蘭黛頂級奢華小白金組合,NT3,480(價值NT5,800),將於2019/5/17~5/20在雅詩蘭黛全台櫃點限量販售。


<同場加映>台灣官方IG啟用

雅詩蘭黛將於5月20日正式開通啟用台灣官方正式Instagram帳號「@esteelaudertw」。為歡慶雅詩蘭黛官方Instagram帳號盛大開站並回饋鐵粉長期支持,凡於5月20日起追蹤雅詩蘭黛官方Instagram帳號,並至櫃上出示追蹤雅詩蘭黛官方Instagram畫面,即可免費獲贈限量「粉紅愛心氣墊粉撲+雅詩蘭黛粉持久5ml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Sisley小全能乳液

Sisley 經典產品全能乳液,自 1980 年誕生 以來就一直是 Sisley 的招牌,獨特的植物療癒香氣加上主打穩定肌膚的效果,讓許多人嚮往,但以往125ml的大容量,下手前總是要思考許久。


今年Sisley就貼心推出60ml小全能乳液,瓶身變得輕巧迷人,價格則為NT4,900,成為Sisley入門首選。

延伸閱讀


MFK亞洲限定小香水

法國精品香水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MFK),經典香水尺寸為70ml及200ml,今年特地為亞洲市場推出限定的35ml尺寸。香味的選擇上更滿足了亞洲香迷們的期待,連四月才發行的亞洲限定「玫瑰之水」都在其中,還有9款MFK最熱賣的香氣:永恆之水、永恆之水淡香精、天際之水、天際之水淡香精、水晶之燄Baccarat 540、Boutique限定紐約之曦754、阿米香樹之男女對香及愛戀玫瑰。


此次專為亞洲市場設計的35ml瓶身,以巴黎建築為概念的瓶身與金、鋅瓶蓋融合,彷彿重現並排的巴黎城市街景,更顯精緻。台灣六月正式上市,價格則從NT3,600~NT4,880。

延伸閱讀


M.A.C迷你時尚專業唇膏

M.A.C將許多經典商品,從彩妝到保養的清爽淨妝油、妝前噴霧都變小,經典的「子彈唇膏」也推出迷你時尚專業唇膏,從正常尺寸的3g,變成1.8g,看起來超可愛!還很有誠意的精選暢銷色號,像是#Chili、#Ruby Woo、#Twig等等都買得到迷你版。


售價也只要NT450,非常適合想購買M.A.C口紅的新手、或是已經擁有太多口紅又想嚐鮮的人兒入手。

迷你子彈唇膏開箱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