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編輯來推薦】SK-II新年限定版、YSL仙人掌精華、Revive身體精華、Dior香氛世家…新年就要新的開始,臉色和身體都是!

2020年來到,新的一年想要有好的開始!因此一月的愛用清單裡特別挑選能夠幫助煥膚、明亮氣色的保養品,加上紅色口紅與愛用香水與大家分享,感覺新的一年都能煥然一新。

Photo/Chiao Hung

【美妝編輯來推薦】SK-II新年限定版、YSL仙人掌精華、Revive身體精華、Dior香氛世家…新年就要新的開始,臉色和身體都是!

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YSL的彩妝自然是強項,沒想到保養其實默默的也很厲害!特別是這次推出的「極效活萃系列」,當中最主打的就是這罐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一用就很讓我很有好感。因為精華當中有1/3是夜光仙人掌精萃油,其他2/3則有甘醇酸成份,一開始因為有植物油,我還擔心會有點油感,沒想到它的質地調得極好,擠出來後是流動性很高的水感,擦起來也非常好吸收,光是觸感就讓人喜歡。

而且對混合偏油性肌膚的我來說,本來就喜歡含有酸類的保養品,這罐同時結合修護與細緻膚質的效果,持續連用一陣子的確覺得肌膚比較平滑。加上當時是在上海出差時,馬上拆開來使用,發現隔天在寒冷的氣候下,肌膚也很穩定、不會乾燥脫皮,更是大大加分!

延伸閱讀


Revive 4D活膚美體精華

提到酸類,最近我愛用的身體保養同樣含有酸類,這罐Revive 4D活膚美體精華裡面有著甘醇酸,因此在擦的時候能幫助代謝、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讓比較容易粗糙的身體肌膚一天一天變得更細緻,特別是在手臂、手肘、腳踝等處,感覺摸起來也比較柔嫩。

加上它甚至還擁有與品牌明星商品「光采再生活膚霜」一樣的成份,多加強了抗老的訴求,用起來更有種「有擦有保佑」的心情。

延伸閱讀


Dior迪奧香氛世家快意時光HAPPY HOUR

Dior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是Dior的高訂香水系列,之前一直沒有引進台灣,直到2019年12月才以「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的形式進駐台北信義新光百貨A11館,也才讓我有機會接觸這系列香氛。當中有不少支都很受歡迎,像是「幸運時刻LUCKY」的鈴蘭、「柯勒諾瓦LA COLLE NOIRE」的玫瑰。而我很喜歡「快意時光HAPPY HOUR」,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幸福,香味上則由蔓越莓、茉莉和依蘭依蘭組成,對我來說是很清新甜蜜的花果香,好適合一年之初。

延伸閱讀


植村秀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閃耀版

植村秀也超應景的推出2020新年版包裝口紅,讓原本的小黑方變成了「小紅方」,裡面我最欣賞的就是植村秀的經典紅#RD163,因為我肌膚偏黃、而且不白,但這支擦起來還是很有氣色、不會顯髒。

新年限定的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閃耀版當中還加入細緻的珠光,讓紅唇擦起來更美了!

延伸閱讀


SK-II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

好的,其實青春露一直是我的長年愛用品,不過我不是連續使用,通常一罐用完後會休息一陣子,這次看到2020新年的限量瓶,又忍不住被簡約紅瓶加上金色標語的包裝給吸引而開始使用。我自己覺得青春露用起來會幫助穩定膚況,通常有在用的時候,比較容易被別人稱讚說「最近氣色看起來不錯喔」,光衝著這點我就會繼續當鐵粉下去!


COVERMARK保濕修護卸妝乳

COVERMARK保濕修護卸妝乳據說口碑一直很好,這一陣子實際使用後,覺得卸除力的確很不錯(不過我平常較少用粉底液,底妝通常是粉餅),而且喜歡它不論是手乾或手濕後都能用,非常方便。卸妝後,臉部更有種清爽但不會乾澀的感覺,還是會嫩嫩的,覺得天氣偏冷時使用特別舒服。

最後,卸妝乳還帶淡淡柑橘香,十分好聞,連卸妝都覺得被療癒了。2020年1月推出的還是限定包裝,紅瓶身上點綴著點點星辰的圖案,看起來更討喜。

巧巧個人膚質簡述

介紹這麼多愛用品,最後還是為大家附上我的膚質簡述,好讓大家有個對照參考值。我的臉部屬於混合肌,T字區域容易出油,雙頰則較乾燥,有明顯的毛孔問題,同時也比較容易泛紅,三不五時就會冒個痘痘。其他身體肌膚則偏乾,一不保養就會摸起來很粗糙或容易有角質堆積。

看之前的愛用清單

延伸閱讀


巧巧2020年1月愛用清單參考價錢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30ml,NT3,150
Revive 4D活膚美體精華120ml,NT7,800
Dior迪奧香氛世家系列香氛(HAPPY HOUR)40ml,NT3,250、125ml,NT7,250
植村秀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閃耀版(#LS H RD163),NT1,300
SK-II青春露2020新年限量版230ml,NT6,250
COVERMARK保濕修護卸妝乳200g,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