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松本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日系商品、自有品牌都是必買選項

松本清自從2018年進駐台灣後,就以豐富日系商品受到歡迎,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021上半年,大家在松本清最喜歡買什麼。
松本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日系商品、自有品牌都是必買選項

保養:獨家保養品牌是亮點

保養以面膜最受歡迎,加上松本清有許多日系獨家商品(包含自有品牌),都成為大家選購時的重點。

延伸閱讀


Top 5.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卸妝油

日本松本清企劃研發獨家保養品牌ARGELAN,榮獲法國認證ECOCERT。含有日本製米糠油以及榛果油成份、橙花及乳香香氣,卸妝時也能享受清香,並能卸除妝容同時協助代謝老廢角質、清除臉上的皮脂髒污。

Top 4.石澤研究所 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台、日都熱銷的100%日本國產米面膜,為乾燥肌膚補足潤澤,使肌膚滋潤有彈力。

延伸閱讀


Top 3.PDC Wafood Made酒粕面膜

相當高人氣的酒粕面膜,從古至今日本有種「接觸酒粕的杜氏(日本釀酒師傅)都有雙細緻美手」的說法,以此為商品設計理念製成的WAFOOD MADE SK酒粕面膜,就是一款添加酒粕精華保濕成份的沖洗式面膜,台灣實體通路松本清獨家販售。

Top 2.THE RETINOTIME 緊緻賦活保濕濃縮精華液

日本松本清企劃研發獨家保養品牌THE RETINOTIME,2020年全新改版再升級。使用特殊技術加強撫紋重現緊緻,使肌膚重現亮麗風采,眼部、唇部周圍都可以使用。

Top 1.OZIO 蜂王乳凝露

主打濃密保濕、縮時保養,一罐就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妝前乳、保濕面膜、乳霜六效合一,以52種美容成份打造Q彈潤澤美肌。


髮品:修護類最熱賣

除了夏天很需要維持乾爽髮型的乾洗髮之外,髮品類最受歡迎的品項都是以修護為訴求,從清潔洗髮、髮膜、髮油等等都上榜。

Top 5.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修護型

溫柔宜人花香味,添加熱修護成份,當熱風吹整時可同時修護頭髮,集中修護受損部分,由內而外打造極致柔順秀髮。

Top 4.CLAYGE海泥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

日本高人氣美髮品牌,先以獨特海泥成份去除頭皮多餘油脂,使髮根自然蓬鬆有彈性,再搭配草本精華溫熱舒緩、薄荷清涼緊緻頭皮。添加猴麵包樹精華、葡萄多酚等多種植萃成份為頭髮賦予柔順彈性與光澤。

Top 3.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來自日本的頂級護髮專家,超高CP值護髮神物。含七種美容頂級精華液,呵護秀髮柔順亮澤,滋養強韌髮絲。

Top 2.ARGELAN柔順潤澤植萃無矽靈洗髮精

日本松本清企劃研發獨家保養品牌ARGELAN,金年全新改版,透過植物的力量打造水潤光澤秀髮。胺基酸彈力濃密泡沫,溫和洗淨髮絲同時使頭髮輕盈滑順,並用兩種精油散發清新香調。

Top 1.Fujiko乾爽蓬蓬粉

只要輕拍幾下,瞬間恢復頭髮乾爽蓬鬆,還能去除頭皮與頭髮多餘油脂,增添芳香氣息,擺脫油膩扁塌感,加上內含ceramide與11種植物萃取成份,賦予頭皮與頭髮柔嫩潤澤。


彩妝:日系小物超受歡迎

眉妝、眼線等眼妝商品仍舊最有人氣,另外延續日系彩妝講究細節的特色,因此定妝噴霧、睫毛膠水黏著劑等小物也都默默熱賣。

Top 5.Fujiko補妝控油水粉餅

底妝持久的秘密救星,掃除油光+水感保濕+快速補妝+毛孔修飾四效合一的補妝好幫手。以水為基底的粉餅能除去多餘的皮脂與汗水,內含五種保濕成份能同時幫助肌膚控油補水並遮蓋毛孔。

Top 4.Dup 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透明

特別設計成細筆型好上手,而且不留殘膠、防水、防淚、防油。加上密著黏著力,以及透明感,戴上假睫毛後效果更自然。

Top 3.KOSE蔻絲媚影粉保濕定粧噴霧

輕盈定粧再進化,新升級耐皮脂、防水效果,同時也添加保濕成份,賦予肌膚整日水水潤潤的保濕感,長時間持續宛如剛上妝般的完美妝容,預防因戴口罩、乾燥造成的脫妝。

延伸閱讀


Top 2.FLOWFUSHI UZU渦大和匠筆眼線液#黑棕

MOTELINER眼線液再升級,集品味與質感於一身,秉持熊野×奈良的職人精神,以黃金比例混揉四種毛材、初學者也能輕易駕馭的滑順筆觸。加上抗水防汗、抗油脂、長效維持美麗色澤,可以打造持續一整天不暈染的完美眼妝。

Top 1.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01自然

很多人之前到日本必買的開架彩妝,在松本清台灣也創下最高回購率!結合眉筆、眉刷、眉粉三種功能於一身的畫眉神器,一支就能輕鬆打造立體美人眉。當中還添加木瓜果實和楊桃葉萃取物美容液、維他命E保濕成份。

延伸閱讀


松本清2021上半年熱賣彩妝、保養、髮品推薦參考價錢

OZIO蜂王乳凝露75g,NT980
THE RETINOTIME緊緻賦活保濕濃縮精華液 30g,NT1,980
PDC Wafood Made酒粕面膜 170g,NT570
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10枚,NT250
ARGELAN草本保濕植萃卸妝油 150ml,NT349
Fujiko乾爽蓬蓬粉8.5g,NT690
ARGELAN柔順潤澤植萃無矽靈洗髮精480ml,NT479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NT239
CLAYGE海泥洗髮精S系列(蓬鬆柔順)500ml,NT550
樂絲朵L摩洛哥護髮精華 修護型60ml,NT299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01自然),NT520
FLOWFUSHI UZU渦大和匠筆眼線液(#黑棕)0.55ml,NT650
KOSE蔻絲媚影粉保濕定粧噴霧80ml,NT360
Dup EX552長效假睫毛膠水黏著劑(#透明)5ml,NT258
Fujiko補妝控油水粉餅25g,NT6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