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Tomod’s特美事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必買洗面乳、洗髮精、眼妝最受歡迎

2021年上半年,全台都籠罩疫情中,出門戴口罩已經是日常標準配備,加上五月全國三級警戒,許多人也隨著防疫改變工作與生活型態,在這樣的轉換下,大家購買美妝保養品是否有特別的排名變化?一起來看看Tomod’s特美事今年上半年的彩妝、保養、髮品熱銷排行榜。
Tomod’s特美事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獨家必買洗面乳、洗髮精、眼妝最受歡迎

保養排行榜:洗面乳最吃香

Tomod’s保養品類2021年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商品就是臉部清潔品,因為戴口罩悶住臉蛋一整天,因此大家格外重視清潔。當中又以無添加香料、著色劑、低敏弱肌也適用的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潔顏乳成為冠軍,一天就可以賣出數十瓶。另外,日本獅王Pair淨痘調理洗面乳當中含有淨痘成份,主打能對抗成人痘、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也是大人氣商品。

Top 5.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
Top 4.日本獅王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
Top 3.森田藥粧深層卸妝棉48片
Top 2.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
Top 1.Pharmaact zero無添加潔顏乳

延伸閱讀


髮品排行榜:清潔護髮佔大宗

疫情當下很多人全身包緊緊,唯獨頭髮露出來,因此許多人就算不化妝打扮,也會認真保養頭髮,維持清潔和柔順感,讓清潔和護髮產品成為髮品排行前五名。其中第一名就是Tomod’s特美事進口的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洗髮乳,成份中含有玫瑰果籽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平均每三人就有一人購買。第二名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添加四大水解蛋白高效精華護髮素,修護各種受損髮,使用後還有清新的香氣。

Top 5.DEVE滋養油洗潤髮精補充包
Top 4.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Top 3.CLAYGE海泥洗潤體驗組S系列(蓬鬆柔順)
Top 2.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
Top 1.Pharmaact zero無添加洗髮乳


彩妝排行榜:眼妝成主力

防疫期間口罩戴好戴滿,很多人彩妝直接省略底妝、口紅,改以眼妝為主,其中又以「眼線」最受歡迎,讓各類眼線膠筆、眼線液、眼線筆大賣。而穩居第一名的依舊是MIT彩妝1028的睫毛膏。特殊設計的刷頭很符合亞洲人眼型,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激長睫毛。

延伸閱讀


Tomod’s特美事2021上半年熱賣排行榜參考價錢

碧菲絲特毛孔即淨卸妝棉,NT220
日本獅王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NT370
森田藥粧深層卸妝棉48片,NT139
巴黎萊雅溫和眼唇卸妝液,NT299
Pharmaact zero無添加潔顏乳,NT135
DEVE滋養油洗潤髮精補充包,NT129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NT239
CLAYGE海泥洗潤體驗組S系列(蓬鬆柔順),NT55
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NT199
Pharmaact zero無添加洗髮乳,NT195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W銳角扁平芯(#BR-3),NT350
Maybelline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NT350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R-1),NT330
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NT350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NT3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