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康是美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以實用為主,控油、舒緩保濕、耐汗美妝最有人氣、髮品最夯蓬鬆感

康是美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以實用為主,控油、舒緩保濕、耐汗美妝最有人氣、髮品最夯蓬鬆感
康是美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以實用為主,控油、舒緩保濕、耐汗美妝最有人氣、髮品最夯蓬鬆感

保養類:夏日穩膚商品最熱賣

因應夏天容易產生的肌膚出油、以及冷氣房待太久的乾燥等等的保養商品大受歡迎,成份也訴求溫和舒緩,好好安撫躁動膚況。

Top 5.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

堪稱眼唇卸妝界的常青樹,難卸的防水性彩妝都可輕鬆卸除、用起來清爽不需黏膩,是許多人家中絕對必備的一罐。

延伸閱讀


Top 4.OZIO蜂王乳凝露

給予肌膚水嫩潤澤、改善粗糙、調理肌膚紋理並且防止因乾燥而造成的肌膚黯沉,締造透明感美麗肌膚。

Top 3.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能提升肌膚保濕,回復高密度水潤狀態,感覺膚觸柔軟富彈性。

Top 2.雅漾舒護活泉水

成份單純、是很多人穩定膚況的愛用品,感覺肌膚缺水、敏弱不適、曬後、冷房乾燥時隨時使用,當然更可以當作肌膚日常保養及定妝時使用,隨時舒緩保濕、潤澤肌膚。

Top 1.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選用全球頂級藥廠原料,透過刷酸煥膚的原理調理角質,幫助改善毛孔問題。無酒精、人工香精。油性肌、混合肌特別適用。

延伸閱讀


髮品類:強調功能取向

洗髮精以有護色、蓬鬆效果的最有人氣,加上頭皮深清、增加頭髮滋潤的髮膜,入榜商品都很實用導向。

Top 5.黛絲恩Be True純淨蓬鬆藜麥洗髮精

全植物性成份,包括以水解豌豆角蛋白取代傳統動物性角蛋白,搭配藜麥萃取、有機杏仁油、羽衣甘藍萃取,洗後頭髮立體蓬鬆兼具光滑保濕感。

Top 4.艾瑪絲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

專為頭皮日常清潔設計的前導洗髮精,使用與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合作之甘草次酸複合物2%,以超細小分子泡泡舒適軟化頭皮固態油脂,不管油性、中性、乾性頭皮、問題頭皮都適用。

延伸閱讀


Top 3.Dr’s Formula恆采固色洗髮精

精選大溪地槴子花油成份能於頭髮表層形成鎖色保護膜、減緩染後顏色的脫落褪色。結合天然綠茶菁萃加強保護髮絲顏色,延緩髮色因陽光照射而淡化。加上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溫和清潔頭皮,很適合染後頭皮。

Top 2.Rerise髮色復黑菁華乳蓬鬆量感型#自然黑

配方含天然來源萃取黑色素上色成份(來自植物萃取及應用酒麴發酵技術生成)來,使用方式就像沖洗式護髮乳一樣,輕鬆為頭髮補色在表層並遮住白髮,讓白髮呈現自然黑髮色。

Top 1.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在網路各大論壇都擁有極大人氣的超經典款髮膜,含七種美容精華液,讓髮絲呈現柔順亮澤極上髮質。


彩妝類:控油、防汗是重點

因應夏季高溫,主打控油類型的底妝以及防水彩妝特別受到喜愛。

Top 5.珂莉奧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粉紅柔霧版

一拍展現驚人遮瑕力,就像套上濾鏡般的柔霧效果,完美修飾臉部肌膚。質地輕透、不黏膩。

Top 4.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W#BR-3

一筆搞定線條暈染,運用自然毛流打造持久立體眉型。

Top 3.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抗手震#黑色

適用各種眼型,0.01mm抗手震筆尖加上不暈染質地,一筆到底打造持久眼線。

Top 2.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瞬翹防水定型膏體,一刷就擁有飛揚長睫,還採用超輕無重纖維,不怕造成睫毛負擔。

Top 1.資生堂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堪稱開架彩妝元老,這塊惹我清爽吸油蜜粉,主打控油+保濕+防曬三效,在易泛油的部位按壓,就能防止出油、黏膩,夏天必備。


康是美2021上半年熱賣排行榜參考價錢

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30ml,NT1,500
雅漾舒護活泉水四入組,NT2,600
Curel珂潤潤浸保濕深層乳霜40g,NT920
OZIO蜂王乳凝露75g,NT980
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125ml,NT299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NT239
Rerise髮色復黑菁華乳蓬鬆量感型自然黑155g,NT1,200
Dr’s Formula恆采固色洗髮精,Nt329
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 260ml,NT350
黛絲恩Be True純淨蓬鬆藜麥洗髮精400ml,NT480
資生堂惹我清爽吸油蜜粉3.5g,NT160
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NT390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抗手震(#黑色),NT350
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W(#BR-3),NT350    
珂莉奧 光感無瑕氣墊粉餅粉紅柔霧版(3-BY明亮),NT89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