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POYA寶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香水洗髮精、迪士尼聯名彩妝是亮點

近年來被越來越多人視為美妝挖寶聖地的寶雅POYA,也釋出了今年上半年的開架人氣保養榜,讓我們一起看看大家都買些什麼。
POYA寶雅2021上半年熱賣Top 5開架彩妝、保養、髮品!香水洗髮精、迪士尼聯名彩妝是亮點

保養類:安撫夏日躁動肌膚

長時間戴口罩,肌膚容易悶熱不透氣,外出後回到家很多人會加強深層清潔肌膚,以及後續保養也會加強保濕滋潤,將膚況維持平穩。

延伸閱讀


Top 5. naturie薏仁清潤化妝水

含有薏仁萃取成分,提供肌膚滋潤舒緩,擦完不黏膩,很多人在夏天會濕敷在臉上加強舒緩。大容量500ml高CP值,大量使用也不心疼。

Top 4.SEXYLOOK酵素去角質凝露

去角質是近期居家保養銷售量最好的商品之一。這款含有豐富水果酵素成分,加上水感凝露質地,只要針對容易滋長粉刺的部位加強按摩即可簡單去角質。使用完後臉上不緊繃,幫助提亮肌膚明亮感。

Top 3. I DEW CARE修護精萃水-紅橙C

POYA寶雅獨家商品。獨特2:8雙層精華水比例,添加紅石榴、香橙、檸檬皮油、蘋果籽油等,含有豐富維他命C提升明亮度、為肌膚注入由內而外的紅潤好氣色,噴完還能散發出清新果香味。

延伸閱讀


Top 2.未來美速效保濕輕乳霜

POYA寶雅獨家商品。韓國最新爆水子彈霜,多種豐富保濕鎖水成份如乳木果油、玻尿酸等等立即補水飽水,特別設計成夏季適用的輕乳霜質地,擦起來特別清爽不黏膩。

Top 1.法國沛麗泉perlyne舒活保濕礦泉噴霧

榮登POYA寶雅上半年保養銷售No 1。來自法國國家北部生態區的純淨水源,含豐富礦物質及11種能量元素。只要隨手一噴,噴出的微小分子吸收更快速,幫肌膚迅速補充水分。


髮品類:香氛洗髮精人氣超高

近期居家舒緩心情已成為不可忽視的新話題,髮品也不例外,向香氛洗髮精可透過淡淡的香味撫慰人心、消除夏日惱人汗臭味。

延伸閱讀


Top 5.HairRecipe米糠溫養修護洗髮精

日本主打「髮的料理」,將米的營養轉變成頭髮養髮成份,具有99.6%高營養的米糠原液,維持頭皮油水平衡。搭配調薰衣草、葡萄柚、杉木獨特香調,用起來超舒心。

Top 4.Eastine大師系列極致淨屑洗髮精

非常適合扁塌油性髮質,添加微米粒子和維生素B7深度清潔頭皮,還能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及老廢角質、幫助油水平衡,使頭皮維持健康的狀態。含有茶樹、薄荷、檸檬香草、迷迭香配方,抑制頭皮異味生成,讓頭皮保持清爽。加上世界級法國調香師特調香氣。

Top 3.Syoss絲蘊極潤修護洗髮露#山茶花

細緻泡沫中含有豐富的保濕因子,讓秀髮更加光澤柔順。山茶花油成份可以幫助減少毛鱗片受損,讓髮絲補充營養成份,重現輕盈蓬鬆的秀髮。山茶花清新香味聞起來格外療癒。

Top 2.麗仕Beauty ID純淨鎖水洗髮精

含有補水+鎖水成份全面修護髮絲,特別針對因陽光照射導致髮尾乾澀暗沉、無光澤等狀況瞬間密集修護。搭配洋甘菊香清新花香,洗完特別舒爽又迷人。

Top 1.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配方添加小分子胜肽修護因子及高效保濕精油,讓秀髮不毛躁、好柔順。主打內含海藻糖替秀髮注入水樣潤澤,持續使用增加髮質強。前調青蘋果果香、中調牡丹香味、後味屬於溫和森林木調,宛如森林浴般舒暢。


彩妝類:透氣底妝+精緻眼妝是趨勢

口罩妝成為趨勢,底妝傾向於輕、薄、透三大重點,許多人選購重點也會加強眼妝,透過精緻眼影堆疊出魅力的神韻。

Top 5.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

質地為濃稠奶油霜般含有玻尿酸保濕成份,達到高遮瑕度力及仿真美肌雙重妝感。即使現在天氣悶熱、一整天下來仍不易脫妝,反而越晚越呈現絕美奶油霧感。

Top 4.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

穩坐熱銷NO1眼線筆,彈性韌度兼具的超激細0.01mm筆尖,精準控制眼線線條穩定度,一筆畫下來不斷水也不怕手震。防暈薄膜配方,能在描繪瞬間形成長效強力保護膜,長效防水、抗汗,讓全天都能維持理想的持久眼線線條。

Top 3.1028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

暱稱「小桃管」的睫毛膏採用微月彎纖型刷頭,搭配密度適中的螺旋刷毛與滑順濃密膏體,可深入睫毛間隙完整包覆每根睫毛,輕刷後即現激濃美睫,長效防水配方能支撐抗暈,讓睫毛挺翹不塌垂、不暈妝,打造出符合亞洲人眼型的完美弧度。 特別添加維他命原B5和膠原蛋白,上妝同時幫助強韌睫毛。

Top 2.16 BRAND雜誌彩妝盤#06號焦糖核桃

16 BRAND雜誌彩妝盤粉質細緻不飛粉,霧面色顯色持久、亮片色閃亮效果極佳。手掌可掌握的大小,放入包內不占空間、外出隨時想補妝都沒問題。06號配色由焦甜橙、琥珀核桃、楓糖漿組成,適合打造溫暖活潑妝感。

延伸閱讀


Top 1.Disney x essence、Catrice迪士尼系列眼影盤

Disney × essence小美人魚眼影盤一次囊括14種色系,以暖色調像是粉金色、暖棕眼影色添加甜美輕柔感,就像海洋中的愛麗兒般擁有溫暖眼神。Disney × Catrice壞皇后眼影盤代表色為蘋果鮮豔大紅色及暖色系棕橘,刻畫出壞皇后追求美麗決心及毅力。

延伸閱讀


寶雅2021上半年熱賣排行榜參考價錢

naturie薏仁清潤化妝水500ml,NT189(即日起至7/27)
SEXYLOOK酵素去角質凝露120g,NT129(即日起至7/27)
I DEW CARE修護精萃水-紅橙C 80ml,NT531(即日起至7/27)
未來美速效保濕輕乳霜,NT585(即日起至7/27)
法國沛麗泉perlyne舒活保濕礦泉噴霧400ml,NT299(即日起至7/27)
HairRecipe米糠溫養修護洗髮精350ml,NT
Eastine大師系列極致淨屑洗髮精770ml,NT
絲蘊極潤修護洗髮露420ml,NT
麗仕Beauty ID純淨鎖水洗髮精450g,NT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700g,NT
KATE凱婷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NT399(即日起至7/27)
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色),NT350(即日起至7/27)
1028飛激濃瞬翹防水睫毛膏,NT319(即日起至7/27)
16 BRAND雜誌彩妝盤(#06焦糖核桃),NT595(即日起至7/27)
Disney × essence小美人魚眼影盤,NT399(即日起至7/27)
Disney × Catrice壞皇后眼影盤,NT479(即日起至7/27)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