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Ariana Grande 美妝品牌 r.e.m Beauty登場!復古科技感十足,首波將推眼妝產品

先前就一直有傳聞要推出彩妝品牌的Ariana Grande,近期終於證實了這個消息!亞莉安娜在採訪中透露品牌r.e.m Beauty即將問世,以及首波將率先推出眼部彩妝。
Ariana Grande 美妝品牌 r.e.m Beauty登場!復古科技感十足,首波將推眼妝產品

Ariana Grande推品牌早有傳聞

其實早在先前就有傳聞Ariana Grande要以歌曲《God Is A Woman》作為品牌名稱,甚至有一說是她以此名註冊商標。不過在2021年8月,亞莉安娜推出的第7支香水就是God Is A Woman為名,同時也是她推出的香水以來首支純素香水。

延伸閱讀

r.e.m Beauty正式公開

正當大家紛紛猜測亞莉安娜是否還會推出美妝品牌呢?9月初她接受彩訪時證實了這個消息,籌備耗時兩年的r.e.m Beauty將在秋天問世,並且將與許多歐美品牌如:Morphe的背後推手Forma Brands合作。同時也開設了官方網站,和Instagram、YouTube、Facebook和Twitter等社群帳號。

延伸閱讀

品牌名稱代表的涵義為何?

作為品牌名稱的《R.E.M》是來自來自Ariana Grande專輯《Sweetener》的曲目,REM其實代表Rapid Eye Moment快速動眼期,也被稱做異相睡眠或是去同步睡眠,是一個睡眠階段,醒來後能夠被回憶的夢境大多在此時發生。《R.E.M》的歌詞中有唱到「夢中遇見的男孩」、「夢到你是美好的事」等與夢境相關的內容,在品牌的概念內容中也能看見像是腦波、波紋的的元素,但是否與商品包裝有關聯,就要等商品正式公開後才會揭曉了。

延伸閱讀

品牌前導概念影片、照片

Forma Brands 的副總裁Alex Alston表示,Ariana Grande在開會時提出了許多50、60年代的素材參考,包括當年Revlon的彩妝廣告、傳說中的宇宙戰士、來自她MV中的畫面等。亞莉安娜在彩訪中也透露了他相當喜歡50~70年代的復古風格,從目前釋出的前導影片和概念照中也可以看出來。

首波將推出眼妝商品

Arina Grande透露首波產品將會在今年秋天上市(編:現在已經秋天了呀!!!),並且會以眼妝為主,「眼睛是我們的夢想、情感等所有東西的入口,也是我們訴說故事地方和與人交流的泉源。」她在採訪中這麼說,首先會推出眼線、霧面液態眼影,和像星雲一樣閃爍的top眼彩(編輯認為應該是用於眼妝最上層、無底色的眼影蜜),以及睫毛膏。當然,之後也會推出唇彩,讓人相當期待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