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壓軸驚喜!12/17高雄空中出現N°5、雙C標誌、山茶花

2021年是CHANEL香奈兒最經典N°5香水的100週年,從年初就有一系列計畫,年尾當然也要來個壓軸驚喜!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壓軸驚喜!12/17高雄空中出現N°5、雙C標誌、山茶花

N°5出現在高雄空中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空中展演。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空中展演。

(2021/12/21更新)原來香奈兒準備的驚喜出現就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空中。為歡慶香奈兒品牌經典符碼N°5香水百年傳奇,2021年12月17日深夜,香奈兒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空中展演點亮高雄城市港景。

香奈兒女士深信幸運符碼的力量。終其一生,這些符碼引導她的決策,並為她帶來好運。幸運數字N°5空中展演自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符碼汲取靈感,歡慶N°5百年傳奇。芳登廣場、雙C標誌與山茶花等品牌經典符碼點亮璀璨夜空,以一場難忘的展演呈現香奈兒的傳奇故事。


5是幸運數字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歡慶驚喜。
香奈兒N°5香水百年傳奇歡慶驚喜。

N°5香水在1921年由嘉柏麗·香奈兒創造後,就此改變香水史,也為品牌寫下傳奇。連命名時,香奈兒女士也發揮前衛的創意思維。不像20世紀早期的香水名稱總是詩情畫意,她特別選擇以一個簡單的數字編號「5」為名。

據說選用「5」是因為這是恩尼斯.鮑提供的第五號樣本;另一方面,香奈兒女士也篤信「5」是她的幸運數字,通常選在5號發表系列作品的日期(通常是2月5日或8月5日)。

延伸閱讀


12/17壓軸驚喜在高雄

為歡慶香奈兒品牌經典符碼N°5香水百年傳奇,香奈兒預計在2021年12月17日傍晚,以N°5將點亮高雄的城市港景。穿越天際,感受N°5獨一無二的驚奇展演!這個驚喜活動據說僅在全球少數城市舉辦,高雄就是其中之一。但品牌表示為了不破壞驚喜,詳細活動內容與地點目前皆無法透露,希望讓當天在場巧遇的人,都能有驚喜幸運的感覺。讓5帶來驚喜,讓N°5選上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