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小香控不能錯過!CHANEL香奈兒清新晨露淡香水推200ml、35ml限定版好值得珍藏(加映母親節隱藏版包裝禮盒)

CHANEL香奈兒去年一推出就轟動的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香氣清新迷人,更被稱為New N°5,今年趁勢推出200ml以及30ml的限定容量,再搭上母親節專屬包裝禮盒,讓人好想收藏!
小香控不能錯過!CHANEL香奈兒清新晨露淡香水推200ml、35ml限定版好值得珍藏(加映母親節隱藏版包裝禮盒)

關於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透明清新」,這也是香水命名的由來。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 (Olivier Polge) 掌握新世代的精神,重新詮釋了 N°5 香水,改以脫俗氣質出現。清新的柑橘搭配乙醛作為前調,伴隨宜人的玫瑰香與茉莉花,再搭配以嶄新方式萃取的伊蘭伊蘭香調層疊交織,使整體的香氣顯得現代而時尚。最後則以木質香調的香根草與西洋杉作為餘韻,散逸悠揚馨香。

延伸閱讀

限定容量上市

原本推出常態版本有50ml、100ml,因為廣受好評,今年將再推出200ml的珍藏版本,定價為NT 9,000,5/5起在全省櫃點限量上市。 

↑將於5/5推出的限量35ml與200ml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 

除了200ml加大版之外,同步推出的還有非常令人驚豔的35ml迷你版本。縮小的瓶身顯得更為精緻。35ml的定價為NT 3,000,將採常態販售,但全台目前僅在台北101與台北京站百貨獨家販售。

 

↑左起為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35ml、50ml、100ml、200ml。

馬上看限定容量開箱影片

 

同場加映:母親節限定包裝服務

為了慶祝母親節,即日起CHANEL香奈兒也推出限定的包裝服務,包括印有CHANEL字樣的緞帶、雙CLOGO吊飾、卡片等等。但由於數量有限,建議親自到櫃上詢問才能獲得準確的包裝服務資訊。

馬上看母親節限量包裝有哪些:

 

↑充滿巧思的小配件增添了禮盒的精緻度。

 

CHANEL香奈兒清新晨露淡香水價目表

容量與價格:
限定容量35ml,NT3,000(台北101與台北京站獨家販售)、200ml,NT 9,000 (5/5全省限量推出)、
常態容量50ml,NT3,900、100ml,NT5,6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