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甜到你的心坎裡,5款精品「粉紅治癒少女香」推薦,聞著都讓人想戀愛!

這次要來為甜美花果香調的愛好者推薦5款香水,分別是由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Marc Jacobs、BURBERRY、Miu Miu和Gucci所推出,皆為夢幻的粉紅外瓶,和聞到讓人無法忘懷的戀愛香!
甜到你的心坎裡,5款精品「粉紅治癒少女香」推薦,聞著都讓人想戀愛!

Salvatore Ferragamo Amo Flowerful 女性淡香水

此款為2018「Amo女性淡香精」的姐妹作,Amo Flowerful 顧名思義是以鮮花展現出繽紛色彩的香氛。以女孩富有感染力、樂觀閃耀的形象,顯示出她獨有的個性與魅力。

前調由金巴利酒、黑醋栗和調和。中調由茉莉花、梅花和粉色牡丹帶出女人味。最後由香草蘭、麝香和木質元素呈現出木質調的清新。瓶身上增加了雕刻精細的立體棱鏡紋,由脖子延伸至瓶蓋,呈現出精緻的細節。表層上的特殊漆反射出七彩光線,顯示出透過設計師獨特創意。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味:金巴利酒、黑醋栗、柚子
中味:梅花、茉莉、粉色牡丹
後味:香草蘭、木質元素、麝香

延伸閱讀

Marc Jacobs Daisy Love Eau so sweet親愛雛菊甜蜜女性淡香水

這款是Daisy香氛中第4位成員親愛雛菊女性淡香水的姐妹作。承襲著前作甜蜜的味道,更增添清甜氣息,前調由白色覆盆莓揭開序幕,中調則與前作相同以最經典的清新雛菊花瓣接力,基調則獻上香甜的蜜糖麝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Marc Jacobs女孩態度。

外瓶透明如粉紅冰晶麝香般的設計,瓶身以粉紅霧面毛玻璃呈現,底部造型以俐落大方的圓弧曲線設計搭配單朵盛開的小雛菊瓶蓋,整體猶如單朵花束般輕巧迷人。

粉紅甜蜜花香調
前調:挑逗白色覆盆莓
中調:清新小雛菊花瓣
基調:甜蜜誘人蜜糖麝香

Marc Jacobs 親愛雛菊甜蜜女性淡香水30ml,NT2,100/50m,NT2,750/100 ml,NT3,550

延伸閱讀

BURBERRY HER女性淡香水

2018年10月,BURBERRY正式推出入主COTY集團後的首支香氛HER女性淡香精,時隔半年,BURBERRY以「春天寄給倫敦客的邀請函,一同感受充滿活力的倫敦城」為設計靈感推出清新版本「HER女性淡香水」。

瓶身設計靈感主要來自於致敬於BURBERRY 歷史檔案中,於1981年推出的首款男性香氛,將其平滑精緻的雕刻玻璃瓶加以改良為粉紅色調,2019年的HER女性淡香水瓶瓶蓋幻化為純潔白色,象徵春日倫敦中,白花盛開的浪漫景緻。

香調:英式美食花香調
前調:清新柑橘
中調:梅花花蕾
基調:檀香、麝香

BURBERRY HER女性淡香水50ml,NT 3,100/ 100ml,NT 4,400

延伸閱讀

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

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是花悅淡香精更為明亮、清新的版本,為肌膚增添更加綿密的香氣,此款香氛正如其名「花悅春日淡香水」,象徵著春日的復甦。

一改香氛以往既有的前中後調,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以三種優質、高純度的高級香料:「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精萃及使君子」,呈現從一而終的花香氣息。

Gucci花悅春日淡香水限量版100ml,NT4,200
將於2019/4/19起於漢神百貨B1科蒂精品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Miu Miu Twist 玩轉女孩淡香精

Miu Miu將部分經典元素與新的元素加以融合激盪出全新火花,推出了「Twist玩轉女孩淡香精」!以Miu Miu女孩那古靈精怪、不有趣毋寧X的俏皮精神為靈感,注入一股全新新鮮能量!

前調以義大利鮮綠佛手柑與蘋果花譜出令人振奮的美妙前調,中調為調香師獨家開發香氛專利-粉紅琥珀,以木質為主要香氣,但帶點焦糖的杏仁氣息,混搭具有濃郁木質香氣的零陵香豆,扭轉木質給人的沉穩姿態;基調則由雪松木為主要詮釋。

前調︰佛手柑、蘋果花
中調︰粉紅麝香協調
基調︰零陵香豆、雪松

Miu Miu玩轉女孩淡香精 30ml NT2,700、50ml NT3,600、100ml NT4,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