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你的一天是如何開啟的呢?就用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BEAU DE JOUR 乾淨、沉穩、悠雅地揭開美好的一天吧!

你的一天是如何開始的?對於每天充滿忙碌行程的Tom Ford來說,其實每天睡眠時間極少,在一次採訪中,他提到他是如何開啟美好的一天。
你的一天是如何開啟的呢?就用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BEAU DE JOUR 乾淨、沉穩、悠雅地揭開美好的一天吧!

Tom Ford表示:「我大約在早上4點多時會自發性清醒(雖然我也想要多睡一點,但我一直是個睡眠極少的人),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若多了兩、三磅,接下來幾天會開始落實減重計劃,大部份只吃蔬菜與水果),接著,我會為自己煮一杯一是濃縮咖啡加冰塊,邊泡著熱水澡邊啜飲著咖啡,讓自己打起精神,我發現泡澡對我來說有冥想的功能,所以我用泡澡打理好自己。再來就是,在早晨8:00健身教練抵達前,我會趁空檔回覆每天超過100封來自各部門的信件,每天的運動重點大致會以30-45分鐘的有氧後,搭配其他的核心與重量訓練,之後再洗一次澡,換上平日的「制服」(白襯衫、黑色或深色西裝,深色領帶搭配金色領針),最後一定要”穿上”一款符合今天心情的香水再出門,”穿上香水”這件事情對於我而言是個儀式,是Total Look的表徵,也是讓你心情歸位的方式,用香味帶給你一天美好的自信,那是你的態度與語言,也是你今日與他人的隱性距離,而BEAU DE JOUR美好的一天就此誕生,希望藉由這款香氛,能夠帶給你無窮的自信與幸運,是來自內心對你的祝福,希望每個人都能擁有美好的一天。」

經典‧時髦‧特立獨行

「BEAU DE JOUR」在法文的原意中代表著「美好一天」,而這也是Tom Ford對於美好一天的完美呈現;以普羅旺斯頂級薰衣草精油開啟一日的美好,在大地還未甦醒、天地間只有你獨享的此刻,你擁有最自在的靈魂,搭配能夠讓你甦醒的迷迭香,能夠振奮你一日的活力!代表著美好愛情開始的天竺葵,是在這款香氛中的細膩祝福,代表人生中每段相遇,都是一種幸福守護;橡苔與廣藿香的沉穩,能夠讓你忙碌的一天充滿冷靜與穩重的心情,就像是你在森林中自在呼吸,擁有美好一天。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BEAU DE JOUR美好一天 50ml NT8,00、BEAU DE JOUR美好一天 100ml NT11,000、BEAU DE JOUR美好一天 250ml NT19,000

2019年5月17日 美好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