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若隱若現的香氛最誘人!日本俳句精品香水FLORAÏKU馥萊儷首度推出髮香噴霧、車用擴香

日本俳句精品香水FLORAÏKU馥萊儷2018年登台,帶進多款以茶道、花道為靈感的香水,讓許多香氛迷為之著迷。今年,FLORAÏKU馥萊儷再推出全新的髮香噴霧、車用擴香,讓香氛線產品更完整。

Photo/FLORAÏKU馥萊儷、Marie Claire TW

若隱若現的香氛最誘人!日本俳句精品香水FLORAÏKU馥萊儷首度推出髮香噴霧、車用擴香

髮香噴霧

因應炎熱夏季,FLORAÏKU馥萊儷首度推出「髮香噴霧」,讓香氛迷有更多樣的用香選擇。髮香噴霧中由於無添加酒精,因此能用於頭髮上,並加入保濕成份。首波推出3款,都是從原有的香水而來,而且味道還原度極高,分別有:謎之花系列的蟋蟀之歌、伴影系列的風檐沈眠、伴影系列的暮林鴞影。
蟋蟀之歌髮香噴霧:佛手柑精油、木蘭精油、岩蘭草精油
風檐沈眠髮香噴霧:鈴蘭、橙花精油、琥珀麝香
暮林鴞影髮香噴霧:葡萄柚精油、馬黛茶原精、岩蘭草精油

由於真接噴灑,香氣較不容易均勻分布,FLORAÏKU馥萊儷建議可先將髮香噴霧噴於掌心或梳子上,再輕輕拍勻在髮絲上。而且不同款髮香噴霧也能疊香使用,創造更多種香氛變化。

延伸閱讀


車用擴香

也是FLORAÏKU馥萊儷首度推出的商品,擴香器可輕鬆夾在冷氣或風扇出風口,讓香氛飄散於空氣中。裡面置放的擴香片可以自由更換,每片約能持續散發香氣3~4個月。

擴香片第一波推出的味道和髮香噴霧一樣,有:蟋蟀之歌、風檐沈眠、暮林鴞影3種。

看髮香噴霧與車用擴香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FLORAÏKU馥萊儷2019新品

髮香噴霧(蟋蟀之歌、風檐沈眠、暮林鴞影)80ml,NT1,980
車用擴香器,NT1,900
擴香片(蟋蟀之歌、風檐沈眠、暮林鴞影),NT1,200
上市時間:2017/7/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