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陽光下宛如彩色寶石~蘭蔻推出全新絕美仙氣香水!香水控不能錯過的法式花園香氣

近年來不少美妝品牌都推出高單價的訂製香水,代表其發展高端香水的企圖心。早在幾年前Lancome蘭蔻即在國外推出《蘭蔻花園訂製香水》,從包裝到氣味,無不奢華動人,如今挟好評終於在台上市。

Text/Rice Photo/Rice

陽光下宛如彩色寶石~蘭蔻推出全新絕美仙氣香水!香水控不能錯過的法式花園香氣

法式花園取材為香味靈感

蘭蔻在台首次推出高級訂製香水「蘭蔻花園訂製香水」,靈感源於Lancome創辦人艾爾芒.博蒂尚先生對法式花園的熱愛,從曾被譽為「香水工業的凡爾賽宮」,位於謝維利拉(Chevilly)小鎮的蘭蔻莊園內的專屬花園,到他的家鄉Les Vallières,由艾爾芒.博蒂尚先生與妻子一手打造的花園…大量的珍稀花卉、迷人的法國田園聚會、滿滿的花朵與花草療癒香氣,法式生活美學在美麗的花園中嶄露無遺。 


精選4款脫俗氣味在台上市

此次在台上市的四款香氣---「東方祕徑、南法綠意、牡丹花瓣、晨露玫瑰」,分別由4組不同的調香師設計,對應了「廣藿香、無花果、牡丹及木蘭」等花材,以純粹、清幽的香氣成為雅俗賞的討喜氣味,也是香民們十分值得收藏的香氛逸品。 

金緻奢雅包裝香水迷最愛

《蘭蔻花園訂製香水》的瓶身設計,是由蘭蔻與法國頂尖雷射雕刻藝術家合作設計的箇中精品,在陽光照射下如同散發光芒的各色寶石。每一款花園訂製香水,瓶身上的雕花皆反映其香氛故事,瓶身上金屬裝飾的細膩光澤,宛如藝術品的瓶身,烘托出《蘭蔻花園訂製香水》尊榮光芒,體現法式花園午後明亮而靜謐的質感。


四款香氣一字擺開仙氣十足

花園訂製香水 (東方秘徑) 100ML / NT$5,200。

花園訂製香水 (南法綠意) 100ML / NT$5,200。

花園訂製香水 (牡丹花瓣) 30ML /NT$2,000、100ML / NT$5,200。

花園訂製香水 (晨露玫瑰) ) 30ML /NT$2,000、100ML / NT$5,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