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20亞洲限定花香秘境花園來自韓國,陽光的「柚子古龍水」與皇室秘苑的「蓮花古龍水」,搭配霧面包裝太仙氣

每年春天,Jo Malone London都會推出以亞洲花卉為靈感的花香系列,今年的秘境花園系列就以韓國為靈感,推出全新的「睡蓮古龍水」與「柚子古龍水」,倍受喜愛的合歡花、桂花與橙花也再度復刻,帶來一場秘境花園裡的浪漫冒險!
Jo Malone London 2020亞洲限定花香秘境花園來自韓國,陽光的「柚子古龍水」與皇室秘苑的「蓮花古龍水」,搭配霧面包裝太仙氣

秘境花園系列

每年5月令Jo Malone London香民為之瘋狂的亞洲限量花香系列,今年以霧面包裝現身,霧面白、霧面黃、霧面綠、霧面紫、霧面橘的組合,看起來充滿仙氣。

味道上更從第一次出現的水嫩清新「睡蓮古龍水」與酸甜芬芳的「柚子古龍水」,再到合歡花、桂花與橙花,就像置身春日花海當中,徜徉秘境花園裡的香甜。

延伸閱讀


睡蓮古龍水Waterlily

據說古代韓國皇室在處理政務的繁忙空擋,會來到昌德宮後方秘苑賞花,主角正是白蓮花。因此睡蓮古龍水描繪出在夜晚含苞待放的漂浮之花,綠葉緊緊包覆著白色花瓣,上頭晶瑩剔透的露珠彷彿吸滿整夜的水嫩清新,在晨曦升起時,緩緩綻放出白色光芒;搭配小花茉莉與橙花純露的純粹花香,強化了睡蓮的潔淨動人氣息,後續的白麝香營造出花朵滿開的景象,讓人沉醉在美好靜謐的秘境花園之中。

香調:水生花香調
初調:橙花純露
中調:睡蓮
基調:白麝香


柚子古龍水Yuja

柚子更是韓國的象徵之一,踏入秘境花園,翠綠果樹上頭滿是令人垂涎欲滴的柚子,因此柚子古龍水的味道聞起來飽滿多汁,結合快樂鼠尾草,輕盈帶出酸甜芬芳的柚子香氣,最後以雪松木的深度木質香與香脂冷杉為整體香氣增添一抹馥郁感受。


香調:溫暖柑橘調
初調:柚子
中調:快樂鼠尾草
基調:香脂冷衫


桂花古龍水、合歡花古龍水經典復刻

相當受歡迎的桂花古龍水、合歡花古龍水也在本次系列回歸,桂花換上霧面綠包裝、合歡花則是霧面紫。


橙花居室香氛系列

常態的橙花則推出限量包裝的居室香氛,包括工藝蠟燭與藤枝擴香組,霧面橘色的外殼同樣非常粉嫩吸睛。


期間限定包裝

因應新香上市,秘境花園推出限量特殊包裝,包括:

1.粉嫩漸層緞帶

凡購買任一秘境花園限量系列商品,即可獲得。粉嫩漸層緞帶可噴上古龍水,當手環、頸鍊、髮帶,隨身攜帶美好氣息。

2.粉嫩漸層禮盒

凡購買任三件秘境花園限量系列商品,即有機會獲得粉嫩漸層限量禮盒。

3.粉嫩漸層絲巾包裝服務

滿NT8,000(需含任一秘境花園限量系列商品),即可享有。粉嫩漸層絲巾為你傳遞浪漫的秘境花園香氣,成為最精心別緻的特別禮物。

Jo Malone London 2020秘境花園限量系列

睡蓮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 5,200
柚子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 5,200
桂花古龍水、合歡花古龍水30ml,NT2,600、100ml,NT 5,200
橙花居室香氛系列工藝蠟燭200g,NT2,990
橙花居室香氛系列藤枝擴香組165ml,NT3,990
上市時間:2020/4/15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