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2020藝術家聯名設計終於到齊!蠟燭與擴香的油畫風格太有質感,擺在家裡是最美的風景

Jo Malone London與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大師馬丁.湯普森(Martyn Thompson)攜手推出聯名限量居室香氛系列,從蠟燭到擴香都有,包括大家最愛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的味道都在其中,在陶瓷包裝畫上了彩繪油畫,真的光擺著就好賞心悅目。

Photo/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 London 2020藝術家聯名設計終於到齊!蠟燭與擴香的油畫風格太有質感,擺在家裡是最美的風景

值得珍藏的油畫彩繪包裝

英國知名室內設計大師馬丁.湯普森將對Jo Malone London 4款經典香氣的第一印象,以油畫彩繪成藝術作品,放上這些蠟燭與擴香的陶瓷瓶身與外包裝上。讓這些蠟燭居室香氛在使用完之後,也能成為雋永的質感家居擺飾。但可惜因為國外決策,蠟燭將於4月先上市,擴香延至10月才在台灣開賣。

延伸閱讀


陶瓷瓶身好有質感

被挑選的味道包括愉悅提神的青檸羅勒與柑橘、純淨溫暖的含羞草與小荳蔻、優雅醇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高貴魅惑的牡丹與胭紅麂絨,系列共推出三款香氛蠟燭與兩款藤枝擴香組,精緻陶瓷瓶身更精心挑選由世界聞名的陶瓷之都‑斯托克(Stoke On Trent)製作的容器。

三款香氛蠟燭

↑青檸羅勒與柑橘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含羞草與小荳蔻居室香氛工藝蠟燭


↑牡丹與胭紅麂絨奢華香氛工藝蠟燭


兩款擴香

經過爭取,台灣將在10月再推出2款之前未販售,Martyn Thompson本人設計的聯名擴香系列。Martyn Thompson在設計這系列產品時,先由Jo Malone London團隊所提供的幾個色調與香氣開始發想,接著花了許多的時間再觀察自己作品,使這個系列充滿了繪畫般的藝術風格。正因為這有趣的創作過程,使得本系列的產品在香氛使用完畢後,仍舊可以作為居家布置。

本次的藝術家聯名系列擴香,瓷器瓶身更是特別由世界知名的陶瓷製造大廠,英國1882 Ltd.公司所製作,共推出2款香氣,分別是最受大家喜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以及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

↑青檸羅勒與柑橘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英國梨與小蒼蘭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馬上看擴香開箱影片


關於馬丁.湯普森


時尚界通才‑馬丁.湯普森(Martyn Thompson),在攝影、紡織、生活品味與室內裝飾設計、等行業均有涉足,他的世界充滿對生活的熱愛 ,並擅長將光與影,轉化成非凡的藝術。

之前Jo Malone London 也曾與許多藝術家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例如2016的夏日午後限量香氛系列、2017則有聯名包裝的沐浴皂

延伸閱讀


Jo Malone London馬丁.湯普森聯名限量居室香氛系列

青檸羅勒與柑橘居室香氛工藝蠟燭200g,NT3,990(限量100組)
含羞草與小荳蔻居室香氛工藝蠟燭200g,NT3,990(限量100組)
牡丹與胭紅麂絨奢華香氛工藝蠟燭2.5kg,NT27,000(限量25組)
上市時間:2020/4
Martyn Thompson藝術家聯名系列擴香–英國梨與小蒼蘭165ml,NT5,320
Martyn Thompson藝術家聯名系列擴香–青檸羅勒與柑橘165ml,NT5,320
上市時間:2020/10/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