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ptyque竟然推出「插電擴香」!還有限定新香「奧索尼爾玫瑰」,這季荷包又要瘦了

Diptyque又放火了~這次不但推出超時髦的「插電擴香」,還有全新的玫瑰香水和香氛蠟燭,每款都是讓人沈醉的香氣啊!
Diptyque竟然推出「插電擴香」!還有限定新香「奧索尼爾玫瑰」,這季荷包又要瘦了

Diptyque除了最受歡迎的香氛蠟燭外,還有很多豐富居家的擴香工藝作品,也都低調的好評熱銷中,像是愛車族最愛的車用擴香器、兼具空間裝飾作用的電子擴香器和擴香精,2020年又將推出了最新的「行動擴香器」,也就是插電形式的擴香。

延伸閱讀

Diptyque行動擴香器

香氛擴香系列的新成員,金色外殼上交錯著字母,像藝術品般精緻設計,使用在家裡插座上,居家角落瞬間提升質感。擴香器內裝有香氛包,是利用濃縮芳香因子的微膠囊來散發香氣。

將行動擴香器插進插座,只需輕輕觸碰行動擴香器兩側金屬處,即開啟開關,讓擴香器內的風扇開始吹送,散發出香氣,3小時後擴香器會自動關閉,貼心設計不擔心讓香氣白白流失。一個香氛包可使用約40小時。

插座共有三種不同規格可選購,到世界各地都能將Diptyque的香氣隨身攜帶。

香氛補充包有三種香氣選擇:晚香玉、含羞草和漿果香。

晚香玉:誘人、性感、大方而馥郁。晚香玉總在黃昏時分,展現出令人神昏顛倒的性感香氣。
含羞草:甜美、陽光、溫柔而充滿療癒感。含羞草具有溫暖的陽光特色及無盡柔嫩的甜美。
漿果香:果香、花香、綠色香調,展現出玫瑰花束搭配黑醋栗葉及漿果的甜蜜氣息,展現無與倫比的甜美清新。

2020限定香氣:奧索尼爾玫瑰

另外,Diptyque在9月推出全新的限定香氛「奧索尼爾玫瑰」,共推出此氣味的淡香水和香氛蠟燭。

奧索尼爾玫瑰Othoniel Rosa是專為法國知名畫家和雕塑家「Jean-Michel Othoniel蜜雪兒・奧索尼爾」所設計,使用花農特別培育出的獨特玫瑰,並以他為命名,Jean-Michel Othoniel、diptyque及調香師Louise Turner透過此款香氛攜手合作,創作出這款帶有胡椒香氣、令人驚豔的玫瑰花香,是一款相當清新、與眾不同的玫瑰香水!

延伸閱讀

Othoniel玫瑰香氛中添加了粉紅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以及摒棄了泥土氣息的純淨廣藿香,為整款作品平添了玫瑰香氛之外令人驚豔的香料香氣。而岩蘭草的木香則與精緻的玫瑰花香交相輝映,令多重香氣得以完美釋放。

香水瓶身還採用的奧索尼爾的藝術畫作,入選羅浮宮植物圖集名錄的「魯本斯玫瑰」形象裝飾圖案。

延伸閱讀

價目表

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100ml,NT5,300(限量)
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190g,NT2,400(限量)
行動擴香器NT3,800
香氛補充包NT1,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