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0 TOM FORD私人調香「蜜桃狂想BITTER PEACH」桃子X木質調的高級中性香水,撩人於無形又超好聞

每年都期待著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出新作品,2020年度鉅作「蜜桃狂想BITTER PEACH」又是一瓶散發性感魅力的催情香,讓你撩人於無形!
2020 TOM FORD私人調香「蜜桃狂想BITTER PEACH」桃子X木質調的高級中性香水,撩人於無形又超好聞

BITTER PEACH蜜桃狂想

TOM FORD 私人調香「BITTER PEACH蜜桃狂想」屬於花果香調的中性香水,雖然以香甜馥郁的水蜜桃作為主角,但又將香草木質氣味融入其中,創造出甜溢曖昧的香氣,不管男女都能通用,展現獨特的性感韻味。

延伸閱讀

蜜桃X木質香

開場以水蜜桃和西西里血橙精油帶出蜜桃狂想香氛最濃郁的甜香,以性感遐想和深層慾望詮釋蜜桃香氣,加入豆蔻精油的辛香烘托,讓蜜桃的甜味有了層次。甜味結束後,接續以香水草的苦味完美揉合印蒿精油,在蘭姆酒精粹和干邑白蘭地精油的醉人氣息中勾勒出性感中調。後味則以融合檀香精粹、安息香和喀什米爾香調深邃富有層次的基調,再加上香草、零陵香豆精粹和岩玫瑰原精,和濃烈的印尼廣藿香精油,散發出BITTER PEACH高度的奢華感,延續香氛令人上癮的魔力。

主要香調:

水蜜桃香調、血橙精油、印蒿精油、岩玫瑰原精、印尼廣藿香和檀香原精

包裝設計

TOM FORD伸展台上的超模們身穿由大量奢華絲綢、緞面裁製而成的全新一季作品,並加入衝擊視覺的亮橘、粉藍、桃紅等色彩元素貫穿整個春夏大秀伸展台,延續Mr. FORD打破男女間的限制,藉由象徵香甜和無限衝勁的鮮明亮橘色挑戰視覺,如同「BITTER PEACH蜜桃狂想」,取自成熟而飽滿多汁的蜜桃和探索迷人而甜美的慾望意象,內層漆上飽和橘色搭配外層的半透明色調猶如暗示內心若隱若現的慾望,同時彰顯瓶身的深度和立體感,飽滿的色彩源自擁有香熟果肉的蜜桃和復古色彩的玻璃元素,讓甜美的蜜桃勾勒出一抹成熟性感韻味。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 BITTER PEACH 蜜桃狂想 50ML,NT11,200

2020.10.0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