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沙龍香水威尼斯香氛旅人登台!頂級藍茶「蝶豆花」香水,藝術瓶身加上醉人茗香~重現東方綺想

香氛迷再也不用再透過代購購買了!義大利沙龍香水品牌:威尼斯香氛旅人The Merchant of Venice,今年3月透過先亞香水代理來台,以17 世紀繁華的威尼斯為背景,從當時貴族的貿易和旅行發現的珍奇香氛原料得到靈感,重現香水的神秘藝術。

Text/Rice Photo/DR

沙龍香水威尼斯香氛旅人登台!頂級藍茶「蝶豆花」香水,藝術瓶身加上醉人茗香~重現東方綺想

結合東、西方頂級香料

17世紀的威尼斯因為地理位置的便利優勢,自古以來是東、西方的商業貿易中心,也是香料藝術的發源地。而東方香氛原料也藉威尼斯發達的交通,讓歐洲的香氛有全新的體驗,在當時Vidal是一個擁有超過一世紀悠久歷史的調香家族,後來更在 2013 年創立 The Merchant of Venice 威尼斯香氛旅人精品香氛,讓現代的香氛迷,以及精品香水收藏家,用氣味體驗 17 世紀威尼斯的繁華榮景。

神祕的蝴豆花香水

品牌香水玻璃取材於傳統威尼斯傳統風格和顏色,其中「品茶系列」以亞洲地區的香水和珍貴原料為發想,組成的核心是藍茶BlueChai,也就是大家常說的蝴蝶豌豆花,是歐洲人心中的東方香氛綺想。

過去有有不少香水迷會透過代購、或是在出國旅行時帶上The Merchant of Venice 威尼斯香氛旅人香水,如今台灣透過先亞香水代理,在晶華酒店「皇家頂級香水世家專櫃」即可以一親芳澤、直接試聞體驗。

五大香氛系列初登台

以下就為大家介紹威尼斯香氛旅人初登台的五大系列香氛:

The Merchant of Venice 慕拉諾島系列

該系列由七種淡香精組成,以稀有的香精油詮釋威尼斯重要的貿易故事,由東方進口最珍貴的香料打造香氣和稀有香精,造就威尼斯香氛基礎。悠久的威尼斯傳統精湛的專業知識,將香氛迷人旅程變成了垂手可得的夢想。

The Merchant of Venice拉菲尼斯劇院系列

LaFenice系列香水透過如音樂般和諧的香氛體驗,帶來感官享受。其中一款「我的珍珠」香水,靈感來自象徵女性魅力的珍珠,以淡雅的乳白色瓶身,帶有花香和麝香的香氣,向威尼斯劇院和瑪麗亞·卡拉斯(Maria Callas)等女高音致敬。

The Merchant of Venice貴族系列

貴族系列淡香精的發想來自古代威尼斯貴族的貿易和旅行。其香氣和木質香調源於古老的威尼斯貿易路線上的珍貴原料。玻璃取材於傳統威尼斯傳統風格和顏色,每個帶有貴金屬銀蓋密封的香水都象徵著奢華。 

The Merchant of Venice品茶系列

BLUE TEA組成的核心是藍茶,是一種精緻的中國茶,也被稱為 BlueChai 的蝴蝶豌豆花,它原產於東南亞和印度,以簡單而精緻的藍紫色花為特徵,展現出亞洲魅力的所有優雅和精緻。 

The Merchant of Venice慕拉諾島極致系列

由著名的調香師調製,它們具有威尼斯藍色和金色玻璃瓶設計。這些傑作重新詮釋了穆拉諾玻璃設計的最經典形狀,每瓶香水均經過手工精製,具有自己的嗅覺特徵:帶有花香和東方韻味的香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