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氛控注意!澳洲的純素香氛 Mihan Aromatics 2021引進台灣,以雪松為主聞起來沈穩又乾淨

台灣時尚選品店 ARTIFACTS 2021年獨家引進澳洲香氛品牌 Mihan Aromatics,讓喜愛木質調的香氛迷又多了選購香水時的新選擇。
香氛控注意!澳洲的純素香氛 Mihan Aromatics 2021引進台灣,以雪松為主聞起來沈穩又乾淨

關於Mihan Aromatics

來自南半球澳洲的Mihan Aromatics是由一對夫妻 Josh & Julia Mihan 創立,他們將生活與旅行過程中探索到的嗅覺體驗帶入MIHAN香氛中,無論是家中後院、一座灌木叢中,或至斯里蘭卡、中南美洲的記憶。而香氛靈感則來自於他們夫妻相處的點滴,將夫妻關係用香味形容:那些讓人聯想到心痛、和諧的每個瞬間,非常特別

Mihan Aromatics主打選用澳洲當地有機甘蔗提煉的植物醇製作香水、不使用任何動物來源成份,同時加入了許多澳洲當地植物所提煉的籽油加入香精內,更具澳洲在地化的特色。

延伸閱讀


每一罐都是中性香調

Mihan Aromatics每款香水皆屬中性香調,不分男、女。基調清新淡雅,而且每一款都以木質調作為尾韻,有與大自然中的土壤、空氣、水合而為一的概念,其中雪松的質感佔了大部分,喜愛此類型香調的香氛迷們一定要試試。目前共有5個味道。


Mikado Bark

木質辛辣香調,濃密的雪松、迷迭香調適用於自我探索、冥想、獨處時光,聞起來內斂低調不彰顯。

前調:迷迭香、羅勒、青椒
中調:肉桂木、沉香、辛辣香調
基調:檀香、雪松、琥珀


Munlark Ash

冷杉、雪松在白雪皚皚中迎接清晨的第一道曙光。深深地吸入早晨的空氣,香根草的沉穩調整了一天的思緒。

前調:佛手柑、黑胡椒
中調:冷杉
基調:藍柏、麝香、琥珀、香根草、雪松


Sienna Brume

躺在帶有椰子香氣的棉花上,是輕甜的滋味。還有椰子加上新鮮小黃瓜,帶有一些琴湯尼香氣,最後以清新木質調收尾。是創辦人Julia Mihan在婚禮上使用的香味。

前調:黃瓜、白胡椒、杜松子
中調:椰子、棕櫚樹
基調:琥珀、木質樹脂、雪松


Guilty Story

增添一些刺激在平凡的生活中,是性感不羈的魅力。

前調:橙、佛手柑
中調:肉桂木、煙草、藏紅花
基調:香草、麝香、琥珀、檀香木、雪松木


Petrichor Plains

長時間的炎熱後終於下了一場滂沱大雨,洗淨了檀木、泥土、瀝青和灰燼,也洗去了一身疲憊。想像著在戶外自由自在的淋浴、喝著柑橘飲品的瞬間,迷迭香、紫羅蘭、鳶尾花的清香自來。

前調:雨、荳蔻、鹽、佛手柑
中調:鳶尾花、迷迭香、紫羅蘭
基調:檀香木


Mihan Aromatics香水台灣參考價錢

Mikado Bark 30ml,NT2,980、100ml,NT5,980
Munlark Ash 30ml,NT2,980、100ml,NT5,980
Sienna Brume 30ml,NT2,980、100ml,NT5,980
Guilty Story 30ml,NT2,980、100ml,NT5,980
Petrichor Plains 30ml,NT2,980、100ml,NT5,980
台灣上市時間:2021/04
台灣哪裡買?ARTIFACTS(敦南旗艦店、誠品信義、誠品松菸台中新光三越、微風廣場、新光三越A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