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21父親節禮物香水推薦:寶格麗、Calvin Klein、Penhaligon's潘海利根、AMOUAGE、CREED、Jo Malone London…獻給每位爸爸的男人味

準備好今年的父親節禮物了嗎?每年在父親節禮物推薦中,男香可是不可或缺的一角,今年夏天正好從Calvin Klein、Penhaligon's潘海利根、AMOUAGE、CREED都推出了男性香水新品,讓每位爸爸身上散發迷人氣息。
2021父親節禮物香水推薦:寶格麗、Calvin Klein、Penhaligon's潘海利根、AMOUAGE、CREED、Jo Malone London…獻給每位爸爸的男人味

寶格麗溫煦之地男性淡香精

寶格麗紳士系列的全新作品,是將溫煦柔和的義式木質調與沉穩岩蘭草完美融合的大地代表新香,木質調岩蘭草溫暖濃郁而富有生命力。將大地最原始的氣息融入瓶中,以清新溫煦的柑橘調開場,結合帶有菸味的岩蘭草精華之薰香,最終以深根注入大地土壤中的樹根土木香及蘇合香調結尾。

前調:(溫暖柑橘香調)卡曼橘、檸檬精華
中調:(草本深根香調)岩蘭草精華、鳶尾根
後調:(反璞歸真大地香調)大地土木調、蘇合香調


Calvin Klein無畏之心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2021年推出全新男香,獻給敢於叛逆的現代男士。陽剛的木質清新香氣被封存在簡約洗練的玻璃瓶中,瓶身特別以圓弧和俐落的線條雕刻代表著反抗之路上脆弱與勇氣的雙重面貌。瓶蓋和外盒則以霧面藍色丹寧壓紋及銀色品牌標誌向Calvin Klein經典牛仔褲致敬。


AMOUAGE 無疆男香

來自阿曼的AMOUAGE,誕生於阿拉伯半島上的蘇丹王室,從皇親國戚的使用延伸至貿易、外交餽贈而被譽為「國王的禮物」。2021年夏天AMOUAGE推出全新男女對香「無疆男香、極欲女香」蘊含珍稀乳香,加上25%純香油成份達到持久的柔和東方調,豐厚馥郁、振奮辛香特別顯著,流露中東風情獨有的富麗堂皇。

AMOUAGE無疆男香原文Boundless來自TRAZAN BOY演唱的<泰山>一曲中,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無界限生活。香氣層次張力極強,並描繪通往茂密叢林的入口。調香師運用了岩蘭草的原始氣息、煙燻感的癒創木和具有大地之味的廣藿香,並以橡木苔為基底,更進一步揉合梵尼蘭、小荳蔻、生薑、乳香、安息香、勞丹脂、沒藥等香材,重現陽光穿透林木莖枝後折射綻放的璀璨金亮。

前調:血橙、小荳蔻、薑、欖香脂
中調:波旁梵尼蘭、安息香
後調:癒創木、莎草紙、可可豆、菸草、橡木苔、乳香、沒藥、岩蘭草、廣藿    香


Jo Malone London英倫紳士旅行組

男士香氛入門最推薦的組合,將品牌經典的中性木質調香氛,以方便好攜帶的尺寸組成的英倫紳士旅行組。可以一次擁有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沒藥與零陵香芳醇香水這兩款馥郁木質調香水,搭配經典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潔膚露和去角質沐浴露,為質感生活帶來品味過人的氣息。

Penhaligon's潘海利根Racquets

在Penhaligon’s充滿歷史的香水庫裡, Racquets曾是最受鍾愛的經典香氣之一,2021年以摩登現代的模樣重新上場。這罐香水靈感來自熱烈進行的網球賽事,令人熱血沸騰,微醺的狀態更適合觀賽,不過網球是個公平的競賽,一個屬於紳士的運動。優雅的身段才是關鍵,無論場上或場下都相同。

今年全新登場柑橘木質調香水的Racquets,在清新明亮的檸檬香氣與柔韌皮革香氣中,感受令人安心和熟悉的芬芳。

柑橘木調
香調成份:香檸香精、癒創木、龍涎香、木調皮革。

延伸閱讀


CREED維京之海龍蘊

超過260年歷史的英國頂級香氛品牌CREED在2021年夏天,由第六、七代繼承者Olivier Creed及Erwin Creed父子攜手推出「Viking Cologne維京之海龍蘊」,是繼2017年維京之海後耗時三年以維京為題重新出擊。對比「維京之海」烈火般的豪氣辛辣,「維京之海龍蘊」重新擷取挪威峽灣的沁涼險峻,兩種截然不同的香味,卻都是對北歐極地冒險精神的歌頌。

「維京之海龍蘊」具有心曠神怡且振奮活力的海洋感,自夏季的煩躁逃逸,跳入澄黃陽光之中乘風破浪。前調清新柑橘冷冽,像是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接續多種草本植物的調和,使得檀香與雪松也變得輕盈,擴展出海闊天空的暢快。

前調:卡拉布里亞香檸檬、西西里檸檬、柑橘、粉紅胡椒
中調:埃及天竺葵、法國薰衣草、肉豆蔻、迷迭香、鼠尾草
後調:澳洲檀香、索馬利亞乳香、廣藿香、維吉尼亞雪松、海地岩蘭草

延伸閱讀



今年春天也有很多男香新品推出,如果想看更多香水選擇也可以參考2021春夏男香8品牌推薦!LV、YSL、HERMES愛馬仕、ck one、PAUL SMITH、Tommy Hilfiger、Zegna…清新舒服、一聞著迷


2021父親節男香推薦參考價錢

寶格麗溫煦之地男性淡香精60ml,NT3,300、100ml,NT4,350
AMOUAGE無疆男香EDP 100ml,NT9,800
Jo Malone London英倫紳士旅行組,NT2,550
Penhaligon's潘海利根Racquets 100ml,NT6,700(限量)
CREED VIKING COLOGNE維京之海龍蘊100ml,NT11,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