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SABON 25週年!經典香PLV禮盒&單品限量上市,還與寒舍艾麗推出香氛調酒

2022是來自以色列的香氛保養品牌SABON 的25週年,品牌選擇首款香氛PLV獻上限量系列,邀請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限量包裝,更與寒舍艾麗推出期間限定香氛調酒。
SABON 25週年!經典香PLV禮盒&單品限量上市,還與寒舍艾麗推出香氛調酒

SABON 的精神和起點

第一間SABON創立於 1997 年在特拉維夫(Tel Aviv)市中心的申金街(Shenkin Street),他們將將「款待」視為一種生活藝術,也珍惜每一次與顧客的相遇與邂逅,希望每個踏入SABON的客人都能有暫停時間、體驗香氛的美好的感覺,病喚醒感官並享受當下。

SABON第一間店
SABON第一間店

延伸閱讀

「SABON」之名源於閃族語系中的「肥皂」,SABON最初的根基就是手工皂,由匠人們手工製作,確保每顆香皂在最佳狀態,對原料的講究、品質的堅持與細節的用心傳承至今,展現在SABON的產品力上。從創立之初至今,堅持使用頂級的原料與最優質的天然成分,包括死海鹽、死海礦泥、藻類;並由地中海精選天然植物元素,如橄欖油、乳油木果油與各式精油等。

SABON手工皂磚
SABON手工皂磚

藝術也深植SABON的靈魂,以手寫字為品牌的標籤設計,並在試寫多次後,從中選擇一款最終版本交付設計印製,演變為現今大家所見的SABON手寫字型,也常以藝術為年度設計概念,曾和書道藝術家及插畫家等合作,結合藝術於想像力展現於產品上。

回到起點:PLV經典限量系列

迎接25週年的到來,SABON回到最初的起點,以SABON的首款香氛PLV (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Lavender-Vanilla),推出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並邀請才華洋溢的年輕插畫家Gabriella Barouch設計限量包裝,他以傳統珍奇櫃與大自然為靈感,將珍奇櫃藏於花葉扶疏的「好奇心之園」中,象徵想像與自然的合而為一,正如PLV的香氣一般,呈現出無窮無盡的驚喜。

延伸閱讀

Gabriella Barouch也是SABON多年來的愛用者,他希望尚未認識PLV的人有機會透過他的創作認識PLV,在替PLV創作時他有源源不絕的靈感,可以看到奇妙且充滿想像的自然世界,每個人都能親手去揭開未知的樂趣,「我期待大家去探索、感受驚喜,並從中得到啟發」他這麼說。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單品&禮盒

SABON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商品包括單品及禮盒可以挑選珍藏。

單品包含明星三部曲:經典沐浴油、經典身體磨砂膏、經典身體乳液、經典護手霜、經典浴鹽、經典沐浴球、經典薰香組、經典香氛包,和回到最初起點的經典手工皂。

禮盒有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可以挑選。

明星三部曲珍藏組盛裝於特別訂製的古典化妝包,更含有含有限量收藏的25週年品牌鑰匙圈,象徵著「夢想解鎖(Unlock Your Dream)」,可在鑰匙圈緞帶上輕輕噴灑自己喜愛的香水,讓香氣隨身。

情境圖_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NT2080
情境圖_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NT2080

包含:SABON經典沐浴油100ml、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 60g、SABON經典身體乳液 50ml、 25週年品牌鑰匙圈

沐浴時光禮盒則是要讓大家享受居家的儀式感,並沈浸在PLV感性的香氣中,讓自己在家中即可享受屬於自己的SPA。

包含: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25週年限量版)200g、SABON經典浴鹽300g (25週年限量版)、 SABON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小木匙

甜醉漾采 SABON香氛調酒

在值得的25週年之際, SABON與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聯名推出創作「甜醉漾采」SABON香氛調酒 ,於1/7~2/28期間限定登場,由首席調酒師林佳賢Andrew展演精湛調酒工藝,從SABON十款最具人氣的香氛作為靈感,創作出由嗅覺延伸至視覺與味覺的香氛同名調酒,包含:經典PLV、以色列綠玫瑰、西西里柑橘、白茶、玫瑰茶語、茉莉花語、橙花漫舞、香芒奇異果、香蘋薰衣草、麝香。

活動期間可享雙人打卡價1,299元+10%(原價2,299元+10%),凡點用雙人暢飲即贈送「SABON香氛體驗禮」乙份,包含PLV沐浴油、身體乳液、臉部磨砂膏以及百元折價券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5週年經典限量系列單品&禮盒參考價格

SABON經典沐浴油(25週年限量版)500m,NT1,280、300ml,NT980
SABON經典身體磨砂膏(25週年限量版) 320g,NT1,480
SABON經典身體乳液 (25週年限量版)150ml,NT1,180
SABON經典護手霜30ml(條裝) (25週年限量版),NT380
SABON經典護髮香噴霧 30ml (25週年限量版),NT1,180
SABON經典浴鹽300g (25週年限量版),NT 1,080
SABON經典沐浴球160g (25週年限量版),NT380
SABON經典薰香組450ml (25週年限量版),NT3,280
SABON經典薰香組450ml (25週年限量版) ,NT3,280
SABON經典橄欖油香氛皂100g,NT580
25週年明星三部曲珍藏組,NT2,080
25週年沐浴時光禮盒,NT2,18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