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以希臘神話為靈感,上市3款奇幻異域新香

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以全新靈感和瓶身,於Loubiworld 收藏香水系列,加入3支全新香水,以西普花果香調、東方琥珀香調,及木質東方香調,詮釋奇幻的異域香氣。

Text/Rice Photo/DR、Rce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以希臘神話為靈感,上市3款奇幻異域新香

Christian Louboutin 於2020 年首次推出7款Loubiworld 收藏香水。其中「幸運之貓」香水更因其宛如招財貓的造型,意外成為帶來好運的氣味,在澳門賭場賣翻,也是台灣專櫃的銷售第一名。

延伸閱讀

靈感來自希臘神話《奧德賽》

如今由設計師 Christian Louboutin 與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和 Fanny Bal 合作,打造 Loubiworld 三款新品,靈感來自希臘神話《奧德賽》奇幻故事,在閃耀的沙漠太陽下以三種全新獨特香味呈現,搭配深酒紅色漆光玻璃瓶身及三款金色精緻瓶蓋,全系列予人充滿異域情調的神祕感。

LOUBICHARME柑苔及馥奇香調

Christophe Raynau 調製出的新香氣–柑苔及馥奇香調。 這款皇家歌利亞甲蟲瓶蓋香水以 Louboutin 高跟鞋底作為翅膀設計,象 徵幸運的珍貴珠寶。金色光芒的精緻外殼融合了天竺葵和玫瑰的清新香氣,以及後調的廣藿香帶有的神祕氣息!


LOUBIPRINCE東方琥珀香調

以古埃及法老王搭配Rouge Louboutin 高跟鞋,用作為蛇頭的瓶蓋設計,以兒玫瑰、檀香、零陵香豆為主調,演繹宛如靈丹妙藥的生命力。


LOUBILUNA木質東方香調

在間耀的沙漠太陽頭上刻著Christian Louboutin的首字母C,這埃及獵箭鷹的爪子到晚上緊握著新月,翅膀下瀰漫著濃郁的無花果奶、雪松和香附子的香氣,給予感官的誘惑。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LOUBIWORLD 香水系列的全新產品即日起在 Christian Louboutin 微風南山店獨家發售。每款香水定價為NT11,250。

獨家銷售點︰Christian Louboutin 微風南山店(台北市松智路 17 號 1 樓)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