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甜茶粉注意!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成為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全新形象大使

甜茶粉看過來!男星提摩西.夏勒梅 (TIMOTHÉE CHALAMET) 將成為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系列全新形象大使!

TEXT/Rice PHOTO/Chanel

甜茶粉注意!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成為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全新形象大使


原始又優雅的提摩西.夏勒梅 

多才多藝的提摩西.夏勒梅從外百老匯劇院起家,在短時間內累積了豐富多元的演出經驗,其中《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令人耳目一新的演技讓他在國際影壇上迅速聲名大噪。

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全新代言人

這名 27 歲的法裔美籍男演員散發著一股既原始又優雅的活躍能量,儘管演員生涯仍在起步階段,他在全球已享有極高知名度。除了鮮明大膽的風格和無懈可擊的魅力,提摩西.夏勒梅不自錮於生活設定的界限,這讓香奈兒找上他,成為藍色男性香氛系列新任形象大使;此外,今天夏天,他也會開始拍攝詹姆士.曼格的《A Complete Unknown》,詮釋巴布狄倫 (Bob Dylan) 一角。

即將推出的香水形象影片是由馬里奧.索蘭提拍攝,也是甜茶首次正式與時尚美妝品牌合作,提摩西.夏勒梅也在訪談中分享對於新工作的想法:

童年中,有沒有特別難忘的香水記憶?

小時候,我姐姐在南法穆然的Rosella Hightower 舞蹈學校習舞。我的母親曾帶我們去格拉斯的一間香水工坊。我相當享受那次的經驗,還帶回一罐雪松香調的室內噴霧,用在我的臥室。我有次不小心把它噴到我的衣服上,那味道極為濃烈。但我仍清楚記得當下的感覺,好像我能透過掌控房內的香氣,進行創意表達。那感覺非常法式,又充滿懷舊風情。

在法國、美國的成長經歷,對你有什麼影響?

我在成長過程中接觸的文化環境,與其他人大不相同。我通常在一座名為 Le Chambon-sur-Lignon 的法國小村莊度過暑假,跟我在紐約的生活完全是兩個世界。這也養成了我在藝術或文化方面的雙重品味,我喜歡 Jay-Z、藝術電影、文學,還是聖艾蒂安競技足球隊的球迷,更是抵擋不了麥當勞美味和 Xbox 360 魅力的美國人。但我總是很怡然自得,也保持著開放的心態。

 

在演藝事業上,你是那種會因為恐懼而屈服的人嗎?

如果一件事無法激起恐懼,就表示它的挑戰性不足以吸引你。

你通常怎麼尋找靈感?

我試著對一切事物抱持開放的心態。過去我都從音樂中找尋靈感,現在萬物都是我的靈感來源。年紀稍長、逐漸成熟的好處就是,你開始懂得從各種歷練和你所敬重的人身上收集靈感和想法。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顧著關注媒體,以及那些經過商品化、以完美面貌呈現在你面前的事物。而隨著年紀漸長,你會想要追求更個人化、更真實的靈感來源。

你對香奈兒香水的最早的記憶是什麼?

我祖母送了香奈兒 N°5 香水給我姐姐作為聖誕節禮物。

稍早在過來的路上,我邊走邊想,香氣並無法透過視覺傳達,也使香水成了發揮創意表述自我的最後一道堡壘。那是專屬於你的體驗,有點像別人永遠無法體會到你穿上衣服的感受,但卻能看到你著裝後所呈現的造型和效果。出門前噴上香水,是一種經過深思熟慮的儀式。一噴上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就能立即、刻意地展現出自我。

擦上香奈兒藍色男性香氛的感受?

對我來說,香氣的背後一定有個特定的意圖。我不常擦香水,但每次噴上香水後,它都會賦予某段時光象徵性的意義,便成為一段值得紀念的回憶,最後化為更具意義的人生經歷。

現在對什麼最好奇?

老實說,我一直在想 60 年代的紐約生活是什麼樣子!我即將要在電影《A Complete Unknown》中飾演巴布狄倫,一直在想那時候市中心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主要是因為現在要口袋很深才能住在市中心。在那個什麼都買得起的年代,同時也是藝術與文化最為富饒的年代,生活其中是什麼感受?我腦中想的都是這件事,因為就連我成長過程中的紐約,都和現在的紐約截然不同。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