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氣部落客”空姐報報 Emily”內在保養有妙招!白蘭氏紅膠原隨時來一包,讓外型呈現最佳狀態~

晨昏顛倒飛來飛去的工作,對空服員的身體來說其實是不小的負擔!外型亮麗的人氣部落客”空姐報報”版主Emily,特別公開她照顧內在保養的小秘密----一條條能隨身放包裡的白蘭氏紅膠原蛋白青春凍,讓自己再忙都有亮麗好氣色~
人氣部落客”空姐報報 Emily”內在保養有妙招!白蘭氏紅膠原隨時來一包,讓外型呈現最佳狀態~

Emily談到看起來光鮮亮麗的空服員工作時表示,其實世界各地飛來飛去,對身體是不小的負擔;之前休年假時的她,特別努力接觸不同的課程,以及與對健康保養有益的產品,好讓自己身心重回最佳狀態。

Emily透露:「到處飛的時候,因為三餐和睡眠不定時,比起規律生活的人,更難保養身體…但最近開始放年假後反而更忙,除了拍攝工作和出席活動之外,還需要寫文章和上課進修…」所以整個人像是滾動齒輪一樣停不下來的她,忙碌之餘,對女孩來說維持住好氣色也很重要,特別嘗試了之前就聽聞「真的很棒」的白蘭氏紅膠原蛋白青春凍,希望能呈現水亮紅潤好氣色。

這款很好攜帶,包包隨手塞個幾條也不占空間適合怕麻煩或常常忘記補充營養品的女孩兒;吃的時候也非常方便不會弄髒手,有石榴的香味跟QQ彈彈的酸甜口感,輕鬆吃得開心又美麗。「完全沒有一般營養補充品的怪味或腥味,QQ的口感,讓身心維持在很好的狀態,真心大推喔~」

推薦閱讀>>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美女廚師Joanna
時尚達人陳璧君
美女記者楊皓如
作家媽媽大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