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女記者」楊皓如婚後育兒也能hold住好氣色:「白蘭氏紅膠原是我站穩『內湖潤娥』地位的秘密武器!」

過去跑新聞在跟時間賽跑,現在當媽媽在跟孩子賽跑!「美女記者」楊皓如說,現在的自己雖然少了年輕時的「衝」,但透過白蘭氏紅膠原,依然可以讓容貌與身體保持在青春活力最佳狀態,隨時煥發紅潤好氣色。
「美女記者」楊皓如婚後育兒也能hold住好氣色:「白蘭氏紅膠原是我站穩『內湖潤娥』地位的秘密武器!」

當記者的時候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楊皓如像念順口溜般地說道:「那時年輕貌美(笑)體力好,自認爬過天堂路什麼都難不倒,結婚生子以後才知道…地獄無間原來在這兒熬!」

的確,很多當媽的女性都能了解,如果曾經像楊皓如一樣抱著孩子走完迪士尼,就知道拿mic穿高跟鞋在機場追孔劉算什麼;如果曾經忘記幫孩子帶美術課的水彩(天崩地裂),就知道其實漏掉一則柯P抓頭的新聞也還好…楊皓如說:「結婚生子是女人難違的天命,雖然有幸福甜蜜的時候,但生活中好多瑣事,根本是來苦我們的心志、勞我們的體膚,但重點是我們不能輸,精氣神、體態、容貌要hold住!未老先衰可是不行的。」

 

笑封自己是「內湖潤娥」的楊皓如提醒女性,長期補充膠原蛋白非常重要,而她特別大推白蘭氏的紅膠原青春凍,1/200小分子能高效吸收補充膠原蛋白,天然紅藻萃取蝦紅素啟動青春甦活力更促進新陳代謝,胜肽級膠原啟動膠原增生,加上小包裝QQ果凍酸甜爽口好攜帶…每天幫自己輕鬆補充,保持膨潤Q彈。

楊皓如提醒大家,選擇營養補充品,令人安心的大品牌最好。每天有這些美麗能量為自己加持,即使工作受氣孩子欠揍,看到自己依舊窈窕美麗,內心也能感覺欣慰了啦!

趁特價來試試看~

紅膠原青春凍

紅膠原青春飲

推薦閱讀>>
【柳喪彪愛情專欄】美麗,不受年齡限制
美女廚師Joanna
空姐報報
時尚達人陳璧君
作家媽媽大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