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些貴婦療程超親民!雅詩蘭黛、Darphin推櫃上護膚體驗,其中劉嘉玲也超愛!

冬天到了做個暖暖舒服的Spa最享受,小資女孩想要享受一下貴婦療程也很容易,年末雅詩蘭黛、Darphin都推櫃上護膚體驗,親民價格就能體驗到!
這些貴婦療程超親民!雅詩蘭黛、Darphin推櫃上護膚體驗,其中劉嘉玲也超愛!

雅詩蘭黛 頂級皇室貴族沙龍SPA饗宴

雅詩蘭黛推出了奢華白金護膚療程的消費者體驗活動,將會於百貨享有同樣服務,使用頂級的白金級黑鑽松露系列,可是劉嘉玲御用的保養組合。

護膚重點流程:

1.賦活聚水灌溉SPA:以皇室密傳獨家喀什米爾乾刷手法,偕同花秘凝露濕敷為肌膚滿注保濕能量,搭配頭部紓壓放鬆心情。

2.花秘精萃:體驗「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精萃」,透過拉提手法緊緻肌膚。

3.全新黑鑽松露精華:以經典白金手技配合「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全新升級版」修護及澎潤肌膚

4.黑鑽冰火石能量SPA:白金級黑鑽松露冰火石SPA組內含全球首創能量瓷石,層層導熱10X黑鑽松露精萃,再以能量冰導SPA。

5.獨家金銀滾輪:使用「白金級冰河琉金再生密碼臉部尊寵乳霜/精萃油」,搭配獨家金銀滾輪,以拉提手法層層緊緻。

療程中除了使用頂級白金產品之外,為了增加櫃上百貨護膚服務享受,獨家首次曝光「金銀滾輪」,特別從國外訂購全新瘦臉緊緻護膚工具「白金級奢華尊寵SPA組」,將為肌膚開啟奢華充電之旅!

雅詩蘭黛頂級貴族皇室沙龍SPA饗宴消費禮【黑鑽松露家族體驗禮盒】
雅詩蘭黛頂級貴族皇室沙龍SPA饗宴消費禮【黑鑽松露家族體驗禮盒】

超佛心!預約就能免費體驗

你沒看錯,如此頂級的貴婦療程,即日起於雅詩蘭黛活動官網即可「免費預約SPA療程」,不需額外繳交預約金即可體驗,憑簡訊可至全台專櫃回櫃享受「黑鑽松露頂級奢華訂製保養」乙次,完成體驗並購買白金級保養產品,則立即贈送價值NT3,680絕世花秘系列乳霜 + 眼霜體驗組乙份。

完成預約將會有專人致電為您服務。
預約網址:http://bit.ly/33pqhfH

Darphin 頂級金緻逆齡護膚會

DARPHIN針對女性抗老保養需求打造了全新抗老療程,全程45分鐘以最新抗老保養「百妍24K黃金芳香精露」「迷你能量玉石」,透過獨家法式按摩手法,並搭配四種不同客製化抗老療程,冬季正適合好好為肌膚補一下!

療程重點

1.加入全新美容油:百妍24K黃金極緻芳香精露

2.使用迷你能量玉石,過程搭配獨家法式按摩,打造小V臉

3.四大客製化頂級保養療程,依膚況對症保養

活動辦法

臨櫃或網路預約後,繳交預約金NT1,000 (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即可享有專屬的護膚時段。
DARPHIN全省專櫃地點:https://www.darphintw.com/web/location.as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