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20下半年開架保濕新品:肌研加入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AHC保濕精華液加入200%維他命原B5

天氣漸漸有涼意,大家對保濕需求跟著提高。2020年下半年厲害的保濕產品紛紛出籠,肌研、AHC等開架品牌也都推出升級新品,一起來看看!
2020下半年開架保濕新品:肌研加入全新乳酸菌發酵玻尿酸、AHC保濕精華液加入200%維他命原B5

肌研全新極潤系列

肌研經典明星商品「極潤保濕化粧水」在全球已經創下熱賣一億瓶的銷售好成績!2020年再推出全新升級的極潤系列,加入樂敦製藥歷經16年開發出的全新獨家「乳酸菌發酵玻尿酸」,讓極潤系列擁有四重玻尿酸成份,保濕力更有感。

乳酸菌發酵玻尿酸

肌研這次研發靈感來自600年前日本奈良正曆寺的傳統菩提酛清酒釀造工藝,將乳酸菌發酵技術運用於玻尿酸研製上,開發出「乳酸菌發酵玻尿酸」。能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填滿肌膚角質層間隙,形成防護屏障,讓肌膚更健康透亮。也讓全新極潤系列擁有乳酸菌發酵玻尿酸以及其他三種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有效補水鎖水,為肌膚帶來極致潤澤,更水潤Q彈。

全系列四款

全系列升級的肌研極潤系列共有四個品項,包括:極潤保濕化粧水、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極潤保濕乳液、極潤保濕凝霜。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最經典的極潤保濕化粧水。

木村光希代言

肌研今年也力邀光希Kōki擔任全新品牌代言人,擁有水潤Q彈肌膚的光希透露,因為私下喜愛素顏,所以特別注重保濕。洗臉後第一步,她一定都會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拍拍臉,若肌膚乾燥或上妝前,還會濕敷5分鐘,讓肌膚立即恢復水潤感。

延伸閱讀


AHC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

AHC明星產品「瞬效保濕B5玻尿酸精華液」在韓國創下每六秒就會賣出一瓶的佳績,2020年再度進化,將維他命B5提高到之前的兩倍濃度,同時使用的是98%高純度的維他命B5。保濕之餘兼具修護力,讓肌膚變得穩定以及澎潤緊緻。

除了高純度98%的維他命B5、原有的95%的玻尿酸,讓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擁有強大保濕力,配方上更添加了七種具有舒緩能力的植物萃取複方(如野馬鬱蘭、馬齒莧萃取等成份),質地也非常好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AHC也首度導入起源於藥品的微導活膚因子(Trans-Liposome),透過微導活膚科技將高濃度又高純度的B5精華用與肌膚結構相似的膜封存包覆起來,高效將保濕力滲透至肌底。設計也從原有的滴管方式改成按壓瓶,更好控制每次的用量,並降低精華液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延伸閱讀


2020下半年開架保濕新品參考價錢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170ml,NT440
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清爽型170ml,NT440
肌研極潤保濕乳液140ml,NT440
肌研極潤保濕凝霜50g,550
AHC 瞬效保濕B5微導玻尿酸精華30ml,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